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怎麼這樣!車停社區空地 板金遭鄰居踹凹

記者 吳欣晏 / 攝影 蕭應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25 19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25 19:52

這個月11日凌晨,新北市新店,一名車主上班前,發現轎車、車尾都是腳印,板金被踹凹,維修費至少3萬塊,調閱監視器,發現是一名騎士下樓牽車時,朝轎車連踹7腳,但車主無奈,因為三年來天天都停在住家附近空地,也沒有妨礙到其他人,不理解為何被踹車,事後決定報警提告。

圖/TVBS

 
穿著深色外套的男子走出公寓,來到一輛轎車後方,下一秒竟然開始踹車,一腳不夠再一腳,前前後後至少踹了7下,每一下都把腳抬得高高的,用力往車尾踩,隨後男子騎車離開,但奇怪的,當時他機車停放位置,在轎車後方,路線沒被擋住,卻發狠踹車。

當事人鄭先生:「(腳印)幾乎都在車尾,全部這邊都凹掉了,現在還是看得到鞋痕,感覺他滿憤怒的,他是很死命的踹,踹了7、8腳吧。」

轎車被踹,車尾滿滿的腳印,甚至連板金都被踹凹,維修費估價至少3萬塊。

 
圖/TVBS

11日早上8點多,鄭先生準備上班,結果發現轎車遭破壞,調閱監視器,才發現7小時前,一名男子牽車時,朝自己的轎車猛踹。

但當時天色昏暗,看不清嫌犯長相,唯一能確定的,是他從隔壁棟下樓。

記者吳欣晏:「當時這名嫌犯,就是從這公寓下樓,但根據了解這裡出租套房多,難掌握人員進出,嫌犯疑似看準這點,牽車時出腳猛踹。」

圖/TVBS

當事人鄭先生:「住在這邊三年了,住在這邊都沒事,因為跟我住在一起的室友也有車,所以停在這邊都沒有什麼事。」

鄭先生說,平時這塊空地,白天是附近公司、或餐廳客人停車,到了晚上,住戶都停在這,沒有固定車位,先搶先贏。

但看看當時踹車影像,不管是心情不好,又或是搶車位埋下心結,都不能破壞別人愛車,如今鄭先生決定提告毀損,絕不姑息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提告#踹車#搶車位#毀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0

0.0700

0.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