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羅智強掌革實院 江怡臻等5新生代接任發言人


發佈時間:2020/03/25 17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25 17:06
圖/TVBS
圖/TVBS

國民黨中常會今天通過人事案,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接任革命實踐研究院院長,大陸事務部主任則由台大政治系教授左正東代理;另今天也同步公布發言人團,包括新北市議員陳偉杰、江怡臻等5人。

國民黨透過新聞稿表示,黨主席江啟臣期待羅智強能在革實院副院長游淑慧、黃健豪襄助下,一同為革實院翻開新頁,永續國民黨人才培育發展。

 

羅智強為現任台北市議員,歷任總統府發言人、總統府副秘書長等職務,為敢言、直言代表性人物,勇於為國民黨辯護;他這次接任革實院院長,可望落實革命實踐研究院培養國民黨人才,落實青年培力的重要工作。

革實院副院長游淑慧為現任台北市議員,歷任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主任祕書、台北市市長辦公室主任、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政策研究組顧問、前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辦公室發言人等職。除了長期襄助郝龍斌,在議員任內敢於任事,善於揭弊查弊,問政資料準備扎實,令人印象深刻。

革實院副院長黃健豪為現任台中市議員,曾任國民發言人兼文傳會新媒體部主任、中央常務委員兼國民黨青年團總團長等職,不但了解網路生態,熟悉青年世代思維,更是新生代的指標性人物之一。
 

在大陸事務部主任部分,江啟臣簽定由左正東代理。左正東為美國丹佛大學國際研究博士、國立台灣大學政治系教授、國民黨大陸事務部副主任,熟悉兩岸事務以及東亞區域情勢,實務論述兼備。大陸政策為國民黨重要核心論述關鍵,左正東不但理解台灣社會觀感,也熟悉兩岸情勢,可望協助國民黨凝聚共識,讓兩岸論述再次成為國民黨優勢。

國民黨今天同步公布發言人團名單,分別由新北市議員陳偉杰、新北市議員江怡臻、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高級助理研究員盧宸緯、淡江大學外交與國際關係全英語學士學程兼任講師黃裕鈞、文傳會傳播部專員洪于茜出任發言人團成員。

江啟臣表示,過去政黨發言人給外界過度嚴肅的形象,這次的發言人名單,都是國民黨新生代夥伴,希望可以更多活力、多元的發言表現,讓國民黨對外溝通,速度以及表現都能跟上社會脈動與需求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台灣政局風雲

#國民黨#發言人#新生代#人事#中常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3

0.0598

0.18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