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柯P「醫生是人不是神」 曝探視劉真:回天乏術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盧宏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25 14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25 21:32

劉真靈堂將在今天下午2時22分開放粉絲親友弔唁,早上工作人員忙著佈置,鋪上粉色桌巾、架設紅龍,而曾到北榮探視過她的柯文哲,今天被問到當時情況,他說醫生是人不是神,當時情況真的回天乏術了。

圖/TVBS

 
把長桌鋪上配合劉真優雅氣質粉色毛絨桌巾、架設紅龍,25日上午工作人員在靈堂門口忙進忙出,並貼出公告說明追思靈堂開放時間,劉真22日辭世,曾到北榮探視過她的柯文哲,講到當時情況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醫生是人不是神,我們是盡量救治,有時候也是沒辦法,我去只是很客觀的,跟他提供一些醫療上數據,告訴他說,這個大概是回天乏術。」

以專業角度,認為「沒有機會了」,當時也和丈夫辛龍懇談,勸他放手。

 
台北市長柯文哲03.22:「不好啦,不好,(所以你那時候有建議家屬),唉這是醫生跟家屬的談話,為什麼要跟你講,人家有病人的隱私權。」

圖/TVBS

醫生的職責,柯文哲沒透露太多。外傳劉真裝葉克膜和心室輔助器燒了500萬,再加上醫藥費更是上看千萬,余天透露,辛龍手頭不如外界所想寬裕,過去家產也曾被查封過。

藝人辛龍:「有幾個貨櫃裡面全部都是珠寶,我們家裡,對,油輪就看到觸礁,然後就沉下去了,我們家裡也有投資嘛,所以那個時候,我的家境有點受到這個轉變,大轉變了,整個家裡都被查封了。」

圖/翻攝自前线娱乐微博

家裡一度因經商失敗遭查封,辛龍爸爸後來更罹患糖尿病,加上其他併發症不幸離世,媽媽因為過度思念,2、3年後也離開,都讓辛龍相當痛心,曾有五年覺得自己沒有笑的權利。

藝人辛龍《結婚吧》:「結婚吧,一定要幸福不再是呼喚。」

吳宗憲用「撕心裂肺」表達辛隆現在心情,而劉真10年的經紀人25日也對外發聲:「想到妳身體承受如此巨大痛苦,就止不住崩堤。告訴自己不要再哭了,我要為了妳更堅強。」透露劉真留下一段話,「妳說過人世間所有相遇,都是久別重逢,人生無常,把握當下、珍惜」,言語之間是劉真的溫柔和善良,如今陰陽兩隔,更讓人鼻酸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劉真#弔唁#靈堂#柯文哲#辛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3

0.0712

0.19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