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我跟你有仇嗎?輪胎連續遭人 惡意破壞


發佈時間:2020/03/25 12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25 12:09

停在路旁竟疑似遭人惡意破壞輪胎,新竹一名鄧小姐,日前要開車上班,開到一半發現輪胎破了,趕緊進到維修廠維修,本來以為只是不小心被鐵釘戳到,結果隔了兩天又破,覺得這似乎怪怪的,調閱了停車位置附近的監視器,這才發現竟然是一名男子拿著尖銳物品猛刺輪胎造成的。

圖/TVBS

 
路旁一名男子走向攤車,原本他蹲在車旁像是在整理東西,但這時候卻突然轉身,疑似拿了尖銳的物品朝著白色小轎車輪胎猛刺,像是在洩憤似的連刺好幾下,接著直接離開,駕駛看到這一幕簡直要氣炸了,因為這已經不是第一次遭破壞。

無冤無仇,還根本不認識這名男子,竟疑似惡意破壞。

圖/TVBS

鄧小姐一直以來都把車停在新竹經國路二段的路邊,以往都是跟著其他人一樣,斜斜的停在店門口,結果21日時,正準備出門上班,開到一半就發現輪胎怎麼怪怪的,趕緊停車查看,輪胎早就沒氣了,以為只是不小心被鐵釘戳到,但23日又破了,調閱監視器想查個仔細,這才發現男子的行為。
 

圖/TVBS

車主鄧小姐:「平時六七點要上班的時候,就開出去,開出去的時候就發現,他把我的輪胎刺破了。」

實在不懂到底是為什麼得要這樣破壞,雖然這兩次只是補胎而已,不需要換胎,只是開上路到一半,輪胎出狀況,這真的很可怕,如果發生意外該怎麼辦,因為這行為已經觸犯毀損罪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輪胎#破壞#維修#尖銳物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0

0.1119

0.24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