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移送謝罪 N號房主嫌:讓我停下惡魔人生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盧宏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25 11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26 11:06

韓國「N號房事件」引起軒然大波,主嫌趙主彬被抓到後,在今天(25日)移送檢方,長相被公開後,不同被帶進警局時低頭遮掩,他沒戴口罩,抬頭面對媒體,並說「謝謝你們讓我停下這無法停止的惡魔人生。」

圖/翻攝自辣味仙人微博

 
「N號房」主嫌趙主彬vs.記者:「(沒有話想對被害者說的嗎?),孫石熙社長、尹壯鉉社長和金雄記者等人,因我而受傷的每一個人,在這裡真心地表達謝罪之意,謝謝你們讓我停下,這無法停止的惡魔人生。」

25日一早毫無遮掩地站在鍾路警察局前方,準備移送檢方,韓國N號房事件25歲的主嫌趙主彬,面對記者提問,他說完這段話後,便沉默不語。

「N號房」主嫌趙主彬vs.記者:「你不後悔嗎,承認殺人嫌疑嗎,為什麼會犯下這些罪刑呢。」

 
看著遠方沒有多做回應,趙主彬在警察帶領下離開警局,事實上,他的身份被公開後,就讀過的國中、高中和大學科系都被翻出,韓星佳人是主嫌追蹤的對象,更直接公開帳號,寫下「OK!已經封鎖了」。

韓國媒體:「特別是針對一些經濟上有困難的女性,假裝給她們提供工作,讓那位女性無法反抗之後,威脅她們拍影片。」

受害少女高達74人,甚至年紀最小的才11歲,受害者也站出來發聲,表示自己2018年還在讀國中,因為家裡需要生活費,接到「贊助兼差」的訊息,一個月10萬台幣,沒想到趙嫌一開始要求她拍身體部位,後來強硬威脅,逼迫拍性虐待片,讓她一步步走入地獄、患上憂鬱症。

趙嫌同學:「他就是你隨處看得到,那種很安靜的人。」

校友說完全看不出他有變態傾向,但他又被發現在南韓「知識iN」網站上回答過多次色情相關詢問,有人問「下載未成年色情片,會不會被抓?」,他則回答「是的,被發現就會被抓走,但是被發現的機率很低,別擔心」,再度點燃民眾怒火,目前已經有超過200萬人連署,要求青瓦臺公布所有嫌犯個資,甚至連會員都要公布,韓國總統也在24日下令徹查,表示會給出一個交待。

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,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。

《TVBS》新聞提醒您:
 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◎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-2362-240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
性侵防範要點:
◎察覺對方有性侵意圖時,應冷靜設法離開現場,並立即求救;若遭限制行動,勿過
度刺激對方,千萬不要抵死反抗。
◎相信直覺!拒絕不舒服或不喜歡的肢體接觸。
◎睡覺或盥洗時,門窗要上鎖。
◎避免與有酒醉、吸毒、有暴力傾向或性犯罪前科的人獨處。
◎當對方出現你認為不妥的言行時,應立刻離開或制止。
◎如遭性侵,應立即報警與求助信任的人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N號房#主嫌#警局#威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8

0.0581

0.17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