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爆防疫期全家出國爽玩「沒戴口罩」?林心如火速說明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25 09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25 15:00
林心如遭網友惡意爆料。(圖/翻攝自林心如臉書)
林心如遭網友惡意爆料。(圖/翻攝自林心如臉書)

近期全台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暴增,其中又以境外移入為最大宗,因此不少民眾對於在非常時期出國的人都放大檢視。有大陸網友近日在微博上投訴,稱在峇里島巧遇女星林心如一家三口,甚至表示她們全家都沒戴口罩,然而林心如昨晚(24日)親自出面反嗆。
 

有大陸網友在微博上惡意爆料在峇里島網紅餐廳巧遇林心如全家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大陸網友在微博上惡意爆料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這名大陸網友爆料在峇里島網紅美食餐廳,巧遇林心如全家福,「我們落座於2樓,起初還奇怪,為什麼空著的沙發位不讓我們坐…後來由一個導遊模樣的人領了10來個台灣同胞上來,幾家人都帶著小朋友,眼尖如我一眼認出,那不是男神霍建華和紫薇格格…還帶了他們的女兒。」
 
該網友還曬出林心如夫妻的照片,稱「現在情況特殊,大家都十分自覺地待在家中儘量不隨便外出,即便外出也會做好防護措施,然而霍建華和林心如不僅一家人外出旅行,而且也沒有佩戴口罩,表現得相當隨性。」
 
林心如親自在微博上闢謠。(圖/翻攝自林心如微博)

消息一出立刻掀起熱議,林心如昨晚火速出面澄清,她還特意轉發該篇微博直接打臉稱「去年的舊圖了,現在拿出來翻炒啊⋯⋯」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林心如#霍建華#防疫#新冠肺炎#確診#境外#沒戴口罩#口罩#峇里島#出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0

0.0674

0.18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