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控高雄觀光MV標案由韓冰牽線 韓國瑜回應了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24 23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24 23:16
基進黨指控MV標案得標廠商疑由韓國瑜女兒韓冰牽線,高雄市長韓國瑜直播時回應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基進黨指控MV標案得標廠商疑由韓國瑜女兒韓冰牽線,高雄市長韓國瑜直播時回應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高市觀光局找藝人黃明志創作高雄觀光主題曲《出去走走》,遭基進黨指控MV標案得標廠商疑由韓國瑜女兒韓冰牽線,高雄市長韓國瑜今(24日)晚間開直播時給予回應。

之前出席公開活動被問及此事,韓國瑜並未正面回應,但他今日開直播聊市政,特地澄清「絕無此事」,強調韓冰不認識黃明志,黃明志也不認識韓冰,指出此案由觀光局為宣導高雄觀光特色公開招標。

 

基進黨指控MV標案得標廠商疑由韓國瑜女兒韓冰牽線,高雄市長韓國瑜直播時回應。(圖/翻攝自韓國瑜臉書)

韓國瑜也特別感謝黃明志幫高雄寫歌,相信藉由其創意及國際知名度,能讓高雄城市形象再度深入民心,對高雄的宣傳定能帶來正面幫助。

影片看不到請點我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台灣政局風雲

#黃明志#高雄#觀光#標案#MV#韓冰#牽線#韓國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8

0.0564

0.17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