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空服批外站補給寒酸! 「水、2泡麵、果豆」撐4天

記者 黃瀞瑩 / 攝影 鍾尹倫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24 19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24 22:00

機組員加強防疫,規定飛外站都得待在過境旅館,但有空服員爆料,提供的點心包很寒酸,只有一瓶礦泉水,兩個素泡麵加幾包果豆,加上外送幾乎叫不到,客房服務也不是24小時,抱怨這小小一袋很常得撐上3、4天,華航回應光外站津貼已經優於業界,沒有客房服務的飯店,也會請分公司幫忙訂餐,另外長榮也有組員爆料,歐美線沒有落實「先量體溫才上機」規定,長榮表示是因為當時政策宣布,物資還在配送中,現在已全面要求旅客量體溫。

圖/TVBS

 
排隊量體溫,機場放眼望去,亞洲人通通穿上防護衣、護目鏡,裝備超齊全,上機後全程口罩戴緊,機上餐也幾乎沒人吃。

旅遊達人郭宜亭:「這次的機上餐準備的是一整條的香蕉,在水果上面設計的,是沒有經過處理過的。」

搭機高規格,最累的還有機組員,飛外站得自行隔離,卻被爆料給的物資品很寒酸。

 
圖/TVBS

兩碗泡麵、瓶裝水外加幾包零嘴,這些是空服員外站「所有」補給品,21日內部公告曝光,只要飛三級警示區外站駐防班,機上提供前後艙組員一人一個點心袋,內容物是一瓶礦泉水,素泡麵2包5包果豆,空服員拿了批評太寒酸。

空服員:「這樣一袋要供給我們,可能是在當地有48(小時)甚至到72(小時),或更長小時的飲食,我真的覺得滿切心的。」

飛得心寒,控訴餐費得自付,只附送點心包,儘管能叫外送或客房服務,但過境旅館大多偏遠,根本沒餐可叫。

圖/TVBS

空服員:「我覺得中元普渡的好像吃得都比我們好,覺得自己真的沒有被他們當家人對待。」

對此華航回應,關懷包提供組員進房可立即食用,外站津貼也優於業界,機組員駐防期間,可透過客房服務用餐,或各地分公司會協助訂餐,但不只餐食問題,長榮也被爆出防疫新規定沒被落實。

空服員氣到發文,說在外站問地勤,是否每位乘客都量過體溫、戴口罩,對方回答沒收到訊息也沒設備,加上美國人權問題,這樣做違法,乘客隨後直接上飛機,長榮表示當時政策公布物資還在「趕路中」,畢竟非常時期,防疫工作少一步都不行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*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「一不三要」戴口罩原則:
「一不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
「三要」慢性疾病患者、有呼吸道症狀者、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新冠肺炎#防疫#空服員#點心包#華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1

0.0667

0.19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