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囂張!無照撞飛騎士 駕駛撂人竟嗆殺家屬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王興堂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24 19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24 19:39
圖/TVBS
圖/TVBS

無照上路撞飛騎士,竟然還撂人恐嚇傷者父親!21日凌晨一點多,新北市三重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意外,傷者家屬接獲通報趕到現場,卻被一群黑衣人恐嚇是不是「想被殺」,簡直氣壞了,因為兒子停等紅燈無辜被撞,左髖骨碎裂,至少半年無法走路,對方還找人嗆聲,對此警方已經掌握嫌犯身分,後續將把人帶回依恐嚇罪函送。

肇事者友人vs傷者騎士父親:「想被殺是不是啊,XXXX,我們等一下,幫你做筆錄啦。」

 

兒子被無照駕駛,撞得全身是傷,對方竟然還撂人嗆聲。

肇事者友人vs.受害騎士父親:「你先等警察做完筆錄,全部照程序走好不好,我現在是針對你嗎?我是針對你朋友嗎?是你造成的嗎?大哥,大哥,你是當事人的立場嗎?」

圖/TVBS

 
喊得比誰還大聲,明明朋友違規闖禍在先,到了現場竟放聲叫囂。

肇事者友人vs.受害騎士父親:「我賠我賠,多少我拿出來嘛,賠,拿出來啊,現在修車行有開嗎?現在修車行有開嗎?」

受害騎士父親倪先生:「你出事了你就是要好好跟人家解決啊,是不是,不是說大聲就是贏,十分心疼,一個這麼一個,未來還很漫長的年輕人,你這樣給他撞下去,他今天是運氣好還有一條命,要是運氣不好,連命都沒了。」

提著熱湯探望躺在醫院的兒子,左髖骨與左腿粉碎性骨折,X光一照滿滿鋼釘,越看越心疼,行車紀錄影像曝光,肇事者就像失速炸彈,直踩油門,闖進對向車道。

圖/TVBS

騎士當場被彈飛,撞到後方轎車摔落倒地,擋風玻璃碎成蜘蛛網狀。

受害騎士倪先生:「對方又無照,車子又是借來的,還叫朋友來叫囂這樣子,因為我原本還想說,可能如果好一點的話,我會想要原諒他,對啊,那我是覺得之後就不用談了。」

全身傷痕累累,24歲倪姓騎士之前是中餐廚師,21日在新北市三重被衝撞,如今至少半年無法工作,只是回想那一刻,自己連人帶車摔飛,好不容易等到父親到場竟遭人恐嚇,想護著家人,無奈無法站立,指控對方違規在先,態度竟如此囂張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無照#肇事#嗆殺#恐嚇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6

0.1062

0.25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