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悲慘世界》男星確診武漢肺炎 透露喪失味嗅覺


發佈時間:2020/03/24 16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24 16:19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曾演出電影《悲慘世界》(Les Miserables)的美國男星特維特(Aaron Tveit)今天宣布,他的武漢肺炎檢測呈陽性反應,並且失去了味覺和嗅覺。

36歲的特維特在社群媒體Instagram發文,透露自己感染武漢肺炎(2019冠狀病毒疾病,COVID-19)的消息。

 

貼文寫道:「嘿各位,我想告訴大家自己被驗出冠狀病毒陽性的所有近況,自從3月12日百老匯關閉以來,我一直處於隔離檢疫,現在感覺好多了。」

曾演出電視影集《花邊教主》(Gossip Girl)的特維特認為自己「非常幸運」,因為相較其他出現更嚴重症狀的患者來說,他的症狀非常輕微。

他提到,除了類似感冒的症狀,自己還「失去味覺和嗅覺」。
 

「我希望每個人都瞭解,這可能影響到每一個人。即便你沒有覺得不舒服或出現嚴重症狀,也請務必謹慎、保持平安健康。」

武漢肺炎席捲娛樂圈,包括電視主持人安迪柯恩(Andy Cohen)、影星科爾頓恩德伍德(Colton Underwood)、演員金大賢(Daniel Dae Kim)、音樂製作人瓦特(Andrew Watt)相繼確診。

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(Game of Thrones)演員克里斯托夫希弗哲(Kristofer Hivju)、007電影前龐德女郎歐嘉柯瑞蘭蔻(Olga Kurylenko)和英國男星伊卓瑞斯艾巴(Idris Elba)也中鏢。

美國巨星湯姆漢克斯(Tom Hanks)早在12日宣布自己和妻子麗塔威爾森(Rita Wilson)雙雙確診,消息一出震驚全球。兩人已從澳洲昆士蘭州(Queensland)一間醫院出院。(中央社)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*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「一不三要」戴口罩原則:
「一不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
「三要」慢性疾病患者、有呼吸道症狀者、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武漢肺炎#悲慘世界#男星#特維特#味覺#嗅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7

0.0626

0.17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