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碰!刺青店驚傳槍響 男炫耀槍枝誤擊舊識

記者 吳姿誼 / 攝影 趙立 張立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24 13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24 14:10

高雄鼓山區一間刺青店,深夜傳出槍響,一名羅姓男子,到店裡找友人聊天,結果陳姓男子拿出槍枝把玩,不慎擊中對方腹部,接著開車逃逸,而警方4小時內逮到開槍嫌犯,只是兩天前,同一個地點,才因為店租問題,爆發群眾鬥毆。

圖/TVBS

 
黑衣男子神情痛苦,光著腳,步伐緩慢,被救護人員送上救護車,因為他的腹部中槍。

員警:「你們現場都巡一巡,有監視器全部給我下載下來。」

另一頭刺青店,大批員警團團包圍,進入店內仔細盤查,原來23日深夜11點多,羅姓男子從屏東到高雄,相約陳姓男子到店裡地下室聊天,結果陳姓男子拿出槍枝炫耀,竟擦槍走火,子彈擊中對方右腹部,沒想到當下,他竟開車逃離現場。

 
圖/TVBS

鼓山分局偵查隊長黃錦富:「受傷的羅姓男子跟陳姓嫌犯他們是朋友,這個嫌犯就拿出他的槍枝出來炫耀,那麼期間不慎誤擊這個板機,羅姓男子的右腹部重傷。」

警方沿途調閱監視器,掌握開槍男子行蹤,不到4個小時逮到人,只是兩天前,同一個地點傳出群眾鬥毆,原來朱姓店長,因為店租問題,相約許姓男子洽談,沒想到黃湯下肚,雙方一言不合,爆發激烈口角,接著大打出手,導致許姓被害人,頭部、背部挫傷。

圖/TVBS

內惟派出所長張孝忠:「雙方是朋友啦,因為要洽談店那個攤商的出租事宜,其中有一方有喝酒啦,進而發生有一點口角,有點肢體衝突。」

短短兩天,同一個地點接連發生治安問題,是單純租金談不攏,或是友人之間打鬧,還是其實另有隱情,只能待警方進一步釐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刺青店#鬥毆#槍枝#租金#口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3

0.4320

0.59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