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當年偶像 劉文正俊帥深植粉絲心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5/08 13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眼見豬哥亮復出,當年的一代歌姬崔台菁也被媒體發現行蹤,讓許多觀眾忍不住期待,想再看到當年的白馬王子劉文正;只是儘管發胖、禿頭傳聞不斷,卻始終沒見著本人;直到同時期的歌手尤雅證實,劉文正真的變胖了,而且發福的身材,就和諧星白雲一般。

藝人白雲(演唱片段):「三月裡的小溪,嘩啦啦啦啦,嘩啦啦啦,...啊!土石流來了。」

沒好好唱完兩句,又忍不住耍起寶來;只是話說白雲哥,再怎麼披上雪白衛生紙裝帥氣,也實在不像劉文正吧。歌手劉文正(演唱片段):「陪我飛越高山,飛過大草原,伴我飛越大海和森林...。」

瞧瞧,這才是正港白馬王子,2、30年前,迷倒無數少女;濃眉大眼,風度翩翩,即使退隱25年,依舊讓許多觀眾思思念念;不過同時期的歌手尤雅卻說,劉文正,不一樣了。歌手劉文正(訪問片段):「喔...他比你先到。」

藝人白雲(演唱片段):「你在我身邊,帶著微笑,帶來了我的煩惱...。」

長年旅外的劉文正,身材真發福成白雲了嗎?歌迷心中,似乎有些晴天霹靂。藝人白雲:「我真的為劉文正大哥叫屈,怎麼可能劉文正跟白雲會劃上一樣的等號?怎麼我的形體會和他很像呢?」

嘴巴說自己何德何能,但看得出白雲的確沾沾自喜;不但拿出年輕時的照片秀一下,甚至還開玩笑,想以假亂真。白雲:「我本來想說,我已經急流勇退,然後10年後,我就把自己吃的微胖一點,然後取名叫白雲,然後轉型成諧星,還是被你們認出來了,我是劉文正。」

並非白雲不帥,而是走諧星路線的他,真的跟大家心中的劉文正,相差太多;無奈當年的白馬王子始終不復出,傳聞傷了粉絲的心,只能看著從前照片,保留最美的記憶。

◎翻攝自YouTube網站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劉文正#白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4

0.0525

0.15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