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扁3度絕食 北所擬訓誡處罰?

記者 謝孟潔 施協源 / 攝影 翁士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5/08 17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陳水扁3度絕食,事實上,北所早在今年2月,就曾經表示,如果陳水扁再絕食,不排除給予訓誡處罰,例如停止接見,但陳水扁這回乾脆自己決定不見客、不受檢、不送醫,這下北所可能拿他沒辦法,到最後不排除強制送醫;另外一方面,台北縣立板橋醫院也已經待命就緒,準備好一台精密的「64切電腦斷層掃瞄儀」,10秒鐘就可以幫陳前總統完成心臟檢查。

真的是豁出去了,為了抗議司法,顧不得自己的身體狀況,陳水扁堅持3度絕食,接二連三不乖乖聽話吃飯、喝水,北所日前就曾經放話,再一次絕食,不排除給予訓誡處罰,包括停止接見或是戶外放風,但陳水扁可沒在怕。

在北所祭出處罰之前先出招,自己決定不見客、不檢查、不送醫,北所難道一點辦法也沒有,只能等最後強制送醫?記者:「未來會考慮不讓他接見任何人?」北所發言人李大竹:「目前我都是勸他配合我們醫療。」

擔心勸導沒效,可能隨時送醫,板橋醫院也已經備妥目前最貴、最新的64切電腦斷層掃瞄儀,不用侵入性檢測,陳前總統的心臟到底哪裡出了問題?0.37秒就可以獲得64張圖像,從頭到腳全身掃描,不到10秒鐘就可以完成檢查。

板醫放射科主任畢家俊:「3D的那個心臟,冠狀動脈都給它拍出來,因為那機器掃瞄速度很快,心臟在跳動,也可以把它抓得很清楚。」

不只醫院準備好了,警方也全面戒備,比照上回陳水扁戒護就醫的規模,在戒護病房外的電梯口逃生口,都有警力配置,國安人員也輪班待命,這些醫療設備和警力,會不會派上用場?大家都繃緊神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水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5

0.0456

0.13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