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百萬風衣遭竊! 連鎖服飾業者「揪賊」祭懸賞

記者 蘇憶歡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23 19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23 19:36

價值近百萬的服飾擺在倉庫,竟莫名遭竊!台北市一間連鎖服飾店業者,平時不只代理國外品牌,還有自創服飾販售。沒想到最近盤點庫存發現,近百萬的訂製款風衣外套,全都憑空消失。業者調閱監視器抓賊,卻發現機器在那段時間,剛好故障。如今也祭出懸賞令,希望能幫忙找回這批衣服。

圖/TVBS

 
一件件風衣外套掛在架上,有黑、有白,還有花紋,各種款式,潮流多樣。沒想到會就此成了,竊賊們的下手目標。

遭竊服飾店長Mora:「剛好都是盤缺說欸,怎麼大尺寸都不見了,那色系的話也都是基本的,就是黑白色系,掉的最多,大概有到三百(件)出頭。」

起初還以為遇到大買家,但怎麼查都查不到出貨紀錄。數量還高達,300件這麼多,業者肯定是遭小偷了。

 
圖/TVBS

這間服飾店,在北台灣就有五家分店,但總店就位在,北市萬華區漢口街附近。

旁邊就是熱鬧的,電影街和酒吧,即使晚上關門,人潮還是很多。竊賊大膽下手,似乎是對這環境相當熟悉。

記者蘇憶歡:「店家的出入口,其實就只有這一扇門而已,而倉庫就在這正樓下,竊賊要是想偷東西,勢必得經過這,再一箱一箱的搬到大街上。」

仔細看,店家都是一箱一箱進貨。當時這批風衣近20箱、300多件,堆滿整面牆。貨太多,竊賊還分了兩次下手。

圖/TVBS

事後粗估一算,這損失金額將近百萬元。但損失事小,由於這是業者設計的,特殊訂製款。就怕東西會被賤價變賣,有可能連設計樣式,都慘遭仿冒。

遭竊服飾店長Mora:「其實也滿奇怪的是,剛好那一陣子,監視器也剛好又有一點問題,是看不到還是說是,主機的內部有損壞,對所以也剛好調不出來說,欸為什麼剛好在這段時間盤損,然後我們又剛好,沒有監視器的畫面。」

 
究竟是內賊,還是其他有心人,現在不得而知。但店家現在也祭出懸賞令,希望民眾能幫忙注意,別讓這批風衣繼續在外流浪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服飾#遭竊#連鎖服飾店#國外品牌#懸賞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5

0.2209

0.35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