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扁悲情效應 綠憂517嗆馬變調挺扁


發佈時間:2009/05/08 18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前總統陳水扁昨天還押看守所,一下警備車腿軟的鏡頭,透過媒體播放,今天政壇持續發酵!民進黨黨內同志不分派系往日過結,通通相挺送暖給予同情.只是517嗆馬謢台主軸,會不會因為阿扁效應,變成嗆馬護扁,黨內立委緊急定調,說這是兩回事。

真的撐不住了,陳水扁還押北所竟然腿軟,隔天呂秀蓮趕來探望。前副總統呂秀蓮:「我認識他這麼久,沒看過他意志那麼消沉,他不是今天不見,他堅持所有人都不見,特別見我,他還跟我說,這是最後一次見,意志非常消沉。」

近來跟扁多次隔空互揭往事的謝長廷,也在時下正流行的噗浪網,描述他看到陳水扁新聞很難過,要大家關心他健康和人權問題,就連對扁保持距離的前新潮流大老也難得替扁說話。民進黨秘書長吳乃仁:「我個人也是有心臟方面的問題,我很清楚簡單的心電圖,是沒有辦法查出原因。」

民進黨為了陳水扁的官司鬧分裂,現在卻因為陳水扁情緒崩潰,開始絕食,讓民進黨內的氣氛開始產生化學變化,517遊行不知道會不會嗆馬、變挺扁。民進黨立委高志鵬:「(扁絕食)某個程度,也讓這些揚言要跟他切割的人,是不是會覺得汗顏?」

民進黨立委李俊毅:「不是因為阿扁受到不人道對待,我們才發動這個517,這個是兩回事情。」

小黨鞭趕緊澄清,就怕517嗆馬遊行失焦變調,陳水扁就算沒有發言機會,他為撤除羈押所做的努力,還是左右了民進黨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陳水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4

0.0371

0.12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