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連動債受害者哭訴 赴陳冲家抗議


發佈時間:2009/05/08 19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受到金融海嘯衝擊,全台上千位連動債受害者,血本無歸,今天北中南自救團體集結,晚間前往金管會主委陳冲住所抗議,有很多退休老師哭著追喊銀行局長,給個時間表,現場引爆拉扯衝突。

抗議民眾:「連動債是詐騙行為,金管會包庇銀行!」

點著燭光,連動債自救團體齊聚金管會主委陳冲住所前抗議,北中南幾百位受害者,把一生積蓄都交給銀行理專,如今血本無歸,遊行一下午,晚間銀行局長終於出面給個回應。

銀行局長張明道:「我們是要求銀行持續來進行(協商),將來就是規格化來處理,速度會比較快速。」抗議民眾:「現在說要有司法途徑,是不是欺負小老百姓?我是個退休老師,我寫了很多信給你們,還有存證信函給你們。」張明道:「現在是回歸事實面。」

局長只說協商,沒給時間表,之後急著離去,當場引爆拉扯追逐。抗議民眾:「局長,給個時間表,已經8個月了,還沒有處理,你們在幹什麼!」

事實上,行政院長劉兆玄投資1千多萬連動債也被套牢,也算苦主。連動債自救團體更諷刺邀請劉院長擔任「名譽顧問」,希望政府儘速協商幫忙,7月1日更和香港連動帶受害者串連隔海遊行呼應,對金融海嘯衝擊提出深沉抗議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陳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5

0.0412

0.13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