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員工監守自盜!闖汽車零件廠 偷了就網拍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王經綸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23 12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23 14:35

竟有員工在任職期間偷東西,事後被逮,還夥同其他人再次犯案!新北市一間中古汽車材料廠遭小偷,業者指控已經連續好幾個月發現廠內零件數量有問題,沒想到調閱監視器竟然是公司職員,日前就已經再三提醒也給予機會,但對方似乎不當一回事,一犯再犯。

圖/TVBS

 
拿著手機當照明,偷偷摸摸走上閣樓,不到一分鐘,左手多了樣機件,快步離開,原來他是竊賊,趁夜偷東西,犯案之後逃逸,當作什麼事也沒發生。

記者李潔:「嫌犯是這間零件公司的員工,半夜偷走汽車零件之後,疑似還拿去網路販賣。」

可以在工廠自由進出,原來這名20歲林姓男子去年九月就在這裡工作,期間卻多次行竊,讓業者忍無可忍。

 
圖/TVBS

受害業者:「他任職這段期間,就是怎麼都發現常有東西不見,中間有再去做溝通,不要再有這樣的行為,到最後的時候,想說也不對近期剛拆的東西,跟進貨的東西,怎麼又突然都不見了。」

讓業者更不滿的是這則貼文,林姓男子在汽車零件買賣社團PO文說,避震、輪框、鈑件類舊品對換,疑似是在網路販售,自己偷來的贓物。

業者指控對方日前偷走引擎室拉桿,這回又跑來偷動力幫浦,甚至犯案後,這個月7日被逮,都做完筆錄了,竟然還夥同其他共犯,再度闖入行竊。

圖/TVBS

受害業者:「早期就知道他有這樣的情況,但是就是朋友介紹過來,就是想說我有跟他講說,再給你一個機會,那我們能就好好的做,哪知道後面就發生這些事。」

監守自盜案件發生在2月底新北市五股這間車材料廠,鐵皮工廠架子上牆面上放滿各種汽車機件,業者指控這半年多,零件數量經常出問題,調閱監視器原來是內賊,算一算受害金額將近25萬,如今提告求償,更將影像曝光,提醒同行業者當心別再受害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偷竊#監守自盜#汽車零件#內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6

0.0539

0.16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