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口袋檢查沒! 自助洗衣常常洗出「千元鈔」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葉奉達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23 12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23 14:21

不少民眾洗衣常常忘了檢查口袋,在屏東就有自助洗衣店意外洗出了千元大鈔,還好最後有發現,順利取回,但有些細小的硬幣就沒這麼幸運,順著管線排到水溝,成了業者小確幸,就有業者平均一個月可以撿到上百元。

圖/TVBS

 
提著一袋衣服到自助洗衣店,打開洗衣機就直接把衣服往裡面塞,像這位小姐事前有檢查,沒問題,但如果沒檢查的,今天你可能會破財。

屏東萬丹這間自助洗衣店就洗出了白花花的鈔票,要洗衣民眾來認領,因為裡面不但有百元鈔票,甚至還有兩張的千元大鈔,民眾在家洗衣忘記檢查還好,但到了外面自助洗衣店一個不注意,錢可就長腳跑了。

自助洗衣業者vs.記者:「10元跟千元都有,最多曾撿過多少,一千。」

 
圖/TVBS

洗衣民眾vs.記者:「最多(掉)多少錢啊,就幾百元吧,這樣,他們都有幫我收起來,用袋子裝得很好還我。」

鈔票面積比較大較不容易洗掉,但硬幣相對體積小,容易在洗衣服的過程中被沖到排水溝。

自助洗衣業者:「硬幣不可能從這進去,所以有可能是從旁邊的隙縫下去(排水溝),(一兩個月撿到)加起來大概三至五百元那邊。」

掉錢的民眾還不少,老闆直接帶大家到洗衣機後方的排水溝,把木板掀開,果然在水溝內發現好幾個五元和十元硬幣,臭水溝變成了聚財溝。

圖/TVBS

自助洗衣業者:「這邊一個,也有一些首飾之類的,紙鈔的話因為它比較輕,所以有可能會被水沖到下一個階段。」

民眾粗心被洗掉的零錢,變成了業者的小確幸,一兩個月最多進帳500元,掉錢的人還不少,但業者還是提醒,洗衣服前最好還是多摸兩下,確認口袋沒有東西後再清洗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自助洗衣#口袋#鈔票#認領#硬幣#掉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8

0.0577

0.17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