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心酸!劉真2月住院 辛龍1月份才說:準備好拚第2胎了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23 11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23 14:27
辛龍1月份才被問到有無生第2胎的計畫,當時他說「準備好了」。(圖/翻攝自辛龍臉書)
辛龍1月份才被問到有無生第2胎的計畫,當時他說「準備好了」。(圖/翻攝自辛龍臉書)

「國標舞女王」劉真,2月初因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動手術,卻傳出過程中陷入昏迷,在等待換心的過程中,不幸在22日病逝,享年44歲。這段期間她的丈夫辛龍一直守在病榻,就希望愛妻能夠醒來,無奈最後事與願違。尤其1月份辛龍上澎恰恰節目時,被問到有無生第2胎的計畫,當時辛龍說「準備好了」,現在看來卻十分心疼和不捨。

劉真和辛龍結婚6年,2人育有1名4歲女兒。婚後夫妻倆感情幸福美滿,甚至不曾吵過架,辛龍更是細心呵護著劉真。今年1月,辛龍上澎恰恰的節目《話山話水畫玲瓏》,當時還參與短劇演出,與澎恰恰飾演父子。

 

當時有一段即興對話,澎恰恰問辛龍「你忙著拚事業,有沒有想生第二個?」辛龍則是一派輕鬆地回答「我都準備好了!」從辛龍的回答研判,當時劉真應該還沒住院,但現在看來卻讓人有些不勝唏噓。

劉真在2月份傳出病危消息時,辛龍就曾2度在臉書向外求助,除了希望大家幫愛妻及氣外,他甚至還寫下「此時的我脆弱迷惘,但是告訴自己不能崩潰,祈求朋友們能繼續為劉真禱告,給劉真加持!給劉真力量」、「我辛龍願意用自己的生命換劉真的生命,因為女兒才四歲可以沒有爸爸,但是不能沒有媽媽……。」等字句,讓人看了十分不捨。只是辛龍的願望最後仍未成真,未來得和4歲女兒面對未來的人生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劉真#國標舞女王#辛龍#心臟主動脈瓣膜#澎恰恰#病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9

0.1436

0.28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