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傳為了生第二胎心臟動刀 劉真遇死劫

記者 羅湘 / 攝影 莊其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23 11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23 16:01

國標舞女王劉真,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和觀眾緣,過去常上節目討論自己的健康問題,也會分享瘦身秘訣或收藏的美的事物,這回心臟開刀,傳出是因為心臟宿疾讓她不適合生第二胎,才下定決心動刀,沒想到卻因此丟了性命。

圖/翻攝自劉真臉書

 
節目片段:「我都很愛惜我的衣服,然後我真的覺得只要身材不變,其實很多東西你可以穿。」

分享自己的服裝、鞋子和包包等,最愛漂亮也很會保養自己的劉真,眼光好、愛買名牌,就連老公辛龍都曾假借工作為由,特別到法國買下她喜歡的包包當驚喜,兩人婚姻生活幸福美滿,育有一女,觀眾緣好的她也常受邀上節目。

節目片段:「我那時候去健檢,我是膽固醇很高,可是我是好的跟不好的都高,對,然後那時候醫生他有就是,我的醫生也很妙,他就說,那我開藥給妳,妳就可以照樣吃妳喜歡吃的東西。」

 
節目片段:「就是我跳舞的時候受傷,然後那個時候就是壓迫到,我後來有去就是復健科看,就很明顯第四節第五節壓迫到,然後我最痛的時候是我,『膏肓』這個穴會很不舒服。」

劉真過去常在節目上暢聊自己的健康問題,注重健康的她,沒想到現在卻因心臟問題情況危急。

節目片段:「這個深蹲,我覺得它是會練到整個屁股後面。」

劉真曾親自示範瘦身運動,體力相當好,這回心臟動刀,據了解是因為她本身就有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的宿疾,不時出現頭暈、胸悶喘不過氣甚至昏倒的症狀,再加上傳出想再生第二胎,醫生評估她的心臟狀況不適合,才讓她下定決心動手術,劉真狀況實在太突然,不少演藝圈好友都相當不捨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劉真#逝世#心臟#辛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4

0.2325

0.37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