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未帶證件想進醫院 男遭攔嗆「好大官威」

記者 張心 / 攝影 王華麟 陳宥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22 13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22 14:15

醫護人員已經夠忙了,還有人在急診室大鬧!20日晚間,北市一名男子來醫院洽公,因為沒帶證件被警衛攔阻,雙方卻爆發口角,直到裡頭有員工,出來接應,才化解糾紛,另一間醫院,也傳出有男子,更誇張,不僅跟醫護人員爆衝突,還把臉貼在玻璃大門,不肯離去!

醫院警衛vs.嗆聲男子:「手上要有證件,也要查證,每個人都告訴我,他是員工,沒關係。」

 

台大醫院門口,傳來吵鬧聲。

醫院警衛vs.嗆聲男子:「我在跟我們主管,確認一下,好不好,沒有關係沒有關係。」

駐衛警,當場跟男子,爆發口角,就因為對方,沒帶證件,被攔了下來。
 

圖/TVBS

醫院警衛 vs. 其他看診民眾:「你什麼事。」,

每個進出的醫護人員,都要求進出,都得配戴證件,警衛嚴格把關,也怕不明人士進出,成了防疫漏洞

20日晚上7點多,這名男子,到台大醫院洽公,因為身上沒帶證件,被警衛攔阻,但雙方疑似溝通有誤會,因此爆發口角,直到裡頭醫護人員,出來接應,這才化解衝突,不過,北部另一間醫院,也傳出有人鬧事。

急診室外,身穿防疫衣帽的醫護人員,聚集門口,臉色凝重,因為眼前這名男子,不停咆哮大鬧,就連員警也到場關切。

目擊民眾:「發現外面怎有人在大吼大叫,歇斯底里的叫,照X光出去之後,就發現到他有點動作過大,跟護理人員發生衝突。」

圖/TVBS

其他到醫院,做篩檢的民眾,全程目睹男子的脫序行為,直呼好誇張。
 

21日下午,這名男子,想強行進入,北部一間醫院,卻被駐衛警阻擋,因為目前只開放,肺炎檢驗的人進入,他卻屢勸不聽,當場跟醫護人員起衝突。

目擊民眾:「整個人貼在玻璃上面,然後看裡面,裡面的警衛大哥,直接跟他講說,這裡是救護車專用道,不是給你走進去的。」

肺炎期間,醫院已經忙得焦頭爛額,除了面對病患,還得處理,不理性民眾,就希望民眾能將心比心,別讓他們,一個頭兩個大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*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「一不三要」戴口罩原則:
「一不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
「三要」慢性疾病患者、有呼吸道症狀者、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新冠肺炎#攔阻#口角#急診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9

0.0578

0.16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