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捉放扁!檢律庭上交火 激烈攻防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5/07 12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對於陳水扁是否能夠被釋放,律師團今天也是火力全開,認為已經詰問的證人,都證明陳水扁不知情,而且身體狀況並不好,沒有理由繼續羈押陳水扁;但是檢察官卻認為,羈押的理由到現在並沒有消失,再加上特偵組追加起訴,不能釋放陳水扁,雙方你來我往,激烈攻防。

前總統延押庭一開,律師團有備而來,炮火猛烈!TVBS記者楊致中:「陳水扁的律師在進入第七法庭的時候,已經透露出他們訴訟策略,他們採取軟硬兼施的策略,事實上,他們硬的部分,他們表示說,之前公訴檢察官,還有特偵組所起訴的部分,根本是亂槍打鳥,在軟的部分,他們也一再強調,陳水扁的身體狀況,越來越不好。」

律師團軟硬兼施,甚至撂下狠話,揚言一定要帶陳水扁走出北院,但檢察官也不是省油的燈,檢察官也提出三大理由,認為陳前總統犯嫌重大、且仍有串供滅證、逃亡之虞,向法官提出繼續羈押。

TVBS記者周欣怡:「檢察官林怡君公訴組表示說,陳前總統的的確確,有羈押的必要,而羈押必要的理由,分為三大點,第一個犯嫌重大,第二個串證滅供之虞,第三個逃亡之虞,還有另外一個,檢察官認為陳前總統貴為總統,之前他有擔任這麼高的職位,他能影響非常多的證人。」

儘管檢律之間的攻防你來我往,但最後卻出人意料,陳水扁的身體狀況,讓這次的延押庭,以還押北所畫下驚嘆號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水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4

0.0497

0.14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