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買糖果卻溜去戲水! 國小兄弟檔一死一傷

攝影 高志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21 22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22 14:11

花蓮下午發生一起國小學童溺水意外,3名就讀國小的兄弟檔跟著爸媽提早回花蓮掃墓,和同學相約溪邊玩水,10歲的弟弟突然沉入溪中,而哥哥立刻跳下水救人,兩兄弟被消防人員救起後送醫,哥哥受到嗆傷,弟弟則因為傷勢嚴重,搶救後宣告不治。

圖/TVBS

 
救護車十萬火急,要把人送到醫院,因為上頭載著的是溺水的國小學生!

回到案發現場,溪水深不見底,21日下午花蓮富里鄉,還在念小學的范氏兄妹三個人,告訴阿嬤說要去鄰近雜貨店買糖果,結果半途遇到附近2名同學在溪中玩水,也下水一起玩。

圖/TVBS

沒想到就發生意外,年僅10歲的弟弟突然沉入溪中,嚇得就讀六年級的哥哥立刻跳下水救人,但10歲的弟弟,被救起時已無呼吸心跳,最後搶救無效,而跳水救人的哥哥只受到嗆傷。
 

富里分隊小隊長王春暉:「到達現場發現一名男童,約10歲已被民眾救起拉上來至地面,另外一名男童約12歲,意識比較清楚。」

圖/TVBS

沿著蜿蜒的路走,發生意外的溪流就位在著名景點小天祥溪流旁,據了解,兄妹三人平常和父母住在台東,這周因為返鄉掃墓,才會提前回花蓮,沒想到就此發生意外,哥哥受傷、弟弟沒了生命,就此天人永隔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溺水#掃墓#搶救#不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7

0.0714

0.18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