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中生飛刀誤殺同學 家長哽咽發抖道歉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陳嘉貴 劉瀚煒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21 21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21 21:45
圖/TVBS
圖/TVBS

南投一名劉姓國中生,放學後在飲料店前,疑似和同學起口角,拿出美工刀比劃,劃破對方的衣服,對方大喊你殺我,他丟出美工刀,正中左邊頸動脈。被害人失血過多送醫不治,他是一名妥瑞兒,家長認為他不會跟人吵架,行兇的劉同學收押,孩子闖了大禍,家長崩潰哽咽道歉。

救護車趕到現場,傷者倒在地上,血流如注,旁有人蹲著幫他止血,傷者頸動脈斷了,火速送醫,傷者是國中三年級學生姓李,因為失血過多送醫不治,割斷他頸動脈的是劉同學,兩人都念國三同校不同班,劉同學被少年法庭收押,家長哽咽道歉。

 

劉同學姨丈:「很對不起對方的家屬,還有那個小朋友,我們盡量做該做的彌補。」

劉同學的爸爸很崩潰,連同阿姨姨丈也連聲抱歉,雙手發抖,想不到孩子闖出這樣的大禍,目睹發生過程民眾嚇壞了。

圖/TVBS

 
目擊者:「手筆一下衣服割一個洞,他說你拿刀子啊,兩個人不曉得說什麼,劃一下脖子就劃下去了。」

目擊者:「他說你幹嘛殺我,去到那邊不到一分鐘我在裡面,連唉一聲都沒有。」

意外發生在南投水里,一家飲料店前面,店家說經常到兩人放學後來買飲料,似乎因為手機遊戲起了口角。

根據目擊者說法,劉同學拿出美工刀劃破李同學衣服,李同學大驚喊著你殺我,劉同學丟出美工刀,正中被害人頸動脈。

店家趕緊報案,但是救不回少年。

目擊者:「吵架,我有喊他不要吵架。」

圖/TVBS

目擊者:「血就一直噴一直噴,有滿大聲的聲音。」
 

集集分局副分局長陳志文:「用美工刀丟擲這個部分,傷及到李姓少年左邊頸部的主動脈。」

劉同學闖禍不知所措,留在現場等警方到達,家長說他是因為學校勞作,書包裡有美工刀。

被害的李同學媽媽說,孩子應該不會跟人吵架。

被害人李同學媽媽:「他就是會發出聲音會一直叫一直叫,有妥瑞氏症一直有一個怪聲音。」

案發之後,被害人父親在臉書社團發文,否認兒子和兇嫌友好,還說兒子是妥瑞兒,不會挑釁吵架,到底怎麼丟了性命,希望查明清楚還兒子公道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中生#妥瑞氏症#美工刀#吵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92

0.3037

0.48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