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屏科大發錯10考卷 竟要全部重考

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5/07 13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又傳出發錯考卷的烏龍,但這一次,主辦單位居然到閱卷時,才發現錯誤!搞烏龍的就是屏科大食品科學研究所的招生考試,今年的招生考試,分在台北和屏東兩個考場進行,但屏東這個考場,居然有工作人員粗心把同一份考卷,發給不同系所的學生寫,直到校方改考卷時才發現,但只有10個考生寫錯考卷,屏科大為了公平起見,要南北兩個考場,共40名考生再重考一次,引起考生反彈!

屏科大行政副校長陳朝圳:「我在這邊對所有影響到的40位考生,表示歉意。」

副校長公開道歉,希望考生多包涵,屏東科技大學5月3日舉辦研究所招生考試,發生發錯考卷烏龍,造成40名考生通通必須重考,不少學生接到電話很錯愕,納悶怎麼會這樣?陳朝圳:「當時在做試卷分配的時候,在內部作業錯置。」

校方解釋,當天的考試分別有台北和屏東兩個考場,只有屏東考區發錯考卷!原來,有4個研究所都有「生物化學」這門專業考科,其中獸醫、生物科技和動物佐劑疫苗研究所,因為偏重生物科學,都是用同一份考卷;而食品科學研究所著重微生物科學,考卷和其他3組不一樣,但工作人員卻拿同一份考卷給他們,鬧出大烏龍。

陳朝圳:「因為公平性,我們一定要重考才有辦法計分,這個才有辦法公平,那我們希望說,回來考的(考生),所有交通費我們願意(負擔)。」

誇張的是,校方居然到5月5日閱卷時才發現錯誤,雖然只有屏東考場的10名考生考錯考卷,但學校為了公平起見,還是決定南北考場,40名考生要在5月9日再考一次;為了彌補考生,校方答應會發交通費補償。

只不過,不少考生考完試還以為解脫了,可以好好休息,現在卻為了這烏龍,又要重拾書本,恐怕都開心不起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考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7

0.0354

0.12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