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愛女遭棄屍 家屬深夜捧遺照撒冥紙抗議


發佈時間:2020/03/21 13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21 13:20
圖/TVBS
圖/TVBS

27歲賴姓女子,因為男友懷疑劈腿,被押走槍殺棄屍,家屬悲憤難平,昨天深夜10點多,前往兇嫌苗栗住家撒冥紙抗議。

悲憤的爸爸,捧著女兒的遺照,前往兇手的老家,拉布條冥紙抗議。

 

抗議民眾vs.警方:「出來出來,我們家女兒,出來,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們。」

布條寫著司法還我女兒公道、殺人還命,支持唯一死刑,深夜抗議,屋內門窗緊閉,似乎已經沒人,警方擔心發生意外,動員40人戒備勸退,但是家屬情緒激動。

圖/TVBS

 
抗議民眾vs.警方:「出來,好了好了,出來,女兒還我啦。」

死者是27歲的賴姓女子,青春年華,慘遭殺害,她失聯18天,被發現遭殺害棄屍,家屬悲憤難平。

抗議民眾vs.警方:「該移送該辦我們都有辦,他回來的時候為什麼沒有羈押他,羈押不是我們的權啦,好不好好不好,你現在,我現在是告訴你,你現在是在凶我就是了,我不是凶你我是跟你說,不然你一槍打死我,好了好了,不要激動不要激動。」

圖/TVBS

深夜的抗議,警方大陣仗也怕發生衝突意外,一方抗議一方維持秩序,險發生口角。

頭份分局副分局長張進基:「加害者已經被羈押,我們呼籲受害者家屬靜待司法審判。」

被害人遭懷疑劈腿,被男友和姊姊的男友押走荒郊野外,連開3槍殺害棄屍在山區,兇嫌收押,家屬喚不回寶貝女兒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劈腿#棄屍#冥紙#抗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5

0.0602

0.17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