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衛生紙之亂!5賣場祭限購令 唯獨「此間」可以買2串


發佈時間:2020/03/21 11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21 11:33
全台5間賣場祭出限購衛生紙策略 (圖/TVBS資料照)
全台5間賣場祭出限購衛生紙策略 (圖/TVBS資料照)

全台新冠肺炎確診人數達135人,近來暴增病例數多為境外移入,但也引發民眾恐慌,開始瘋搶民生用品,包括衛生紙、泡麵、乾糧等都是搶手貨,尤其衛生紙已經多次爆發搶購情況,各大賣場為了遏止這類現象,好市多、大潤發、家樂福、全聯、愛買等5大賣場祭出限購令,如今每人每車只能買一串衛生紙。

圖/翻攝自家樂福臉書&大潤發臉書

 
受疫情影響,全球各國陸續發生搶物資現象,台灣也在確診數破百後爆發恐慌囤貨潮,罐頭、泡麵等物品瞬間被掃空,賣場陸續公告衛生紙限購令,好市多在2月時就限制每位會員一卡限購一包衛生紙,大潤發和家樂福近日也跟上,每人每車原可以購買2串,減少至每人每車限購1串,讓更多需要的人能買得到。

全聯發布消息指稱,今天(21日)起配合政府政策,衛生紙每人只能購買一串(件)。愛買也在臉書發布限購消息,希望民眾互相體諒,一起度過疫情非常時期。如今各大賣場只剩美聯社還沒發出公告,目前維持原樣,每人還可購買2串衛生紙。

業者表示,目前衛生紙產量仍十分充足,不過因為物流稍微趕不及,因此祭出限購令,希望維持全台門市衛生紙貨量,政府也呼籲民眾冷靜下來,不需要囤貨,購買需要的物資即可。

 
實習編輯/葉宣婕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衛生紙#限購#恐慌#疫情#囤貨#民生用品#賣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5

0.0708

0.19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