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以為居家隔離沒應門!傳惡臭開鎖 夫妻亡

記者 蘇憶歡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20 18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20 18:33
圖/TVBS
圖/TVBS

新北市一對夫妻離婚後,還是住在一起,但是20日中午,被人發現陳屍在家中。鄰居說,上個月底曾來訪,當時沒有回應,以為夫妻倆到大陸探親,自行在家隔離,沒有應門,直到近來,門外不斷傳出惡臭,里長跟警方於是找來鎖匠開門,揭發命案。初步了解,先生罹患癌症,留有遺書,但前妻不排除遭到加工自殺,必須要進一步追查死因。

民宅一樓,拉起封鎖線,員警們各個,排排站在外,神情緊張。沒多久,鑑識人員馬上趕到,入內採證。因為在這裡頭傳出,有一對男女,陳屍家中。

 

附近鄰居:「差不多十幾天了,(十幾天了喔)對,那屍水才會流出來,那味道,哦,很重。」

命案就發生在,新北市土城慶利街這處社區。中午十二點多,里長偕同住戶,上樓找人。

圖/TVBS

 
一發現有問題,馬上報警,但已經來不及了。這對夫妻倆,早已死亡多時,陳屍臥室。

附近鄰居vs.記者:「我二月底還有去找他(郁男),按電鈴都沒人在,按電鈴電鈴不響,我還敲門敲門,我給他搖鐵門這樣啊也沒聲音,(那時候沒有報案沒有覺得怪怪的),(還是想說他們出去玩),因為他爸爸在大陸啊,我以為他去被管制不能回來。」

56歲的郁姓男子,和王姓女子結婚多年。雖然前陣子離婚了,但鄰居說,兩人感情還是不錯,並沒有分居。不過郁姓男子,其實已經罹癌多年,身體狀況不大好,二月開始,就很少出門。沒想到這回被發現,已經陳屍家中。初步了解,他們身邊還留有大量安眠藥罐,妻子臉上蓋著布,先生則是有繩索勒痕。

圖/TVBS

土城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賴政村:「初步勘查都沒有打鬥的痕跡,而且兩人衣著完整,但是實情還是等待明天(21日),向檢察官報驗以後,才知道實情。」

鄰居眼中,夫妻倆平時相當正常,家屬接獲死訊難以承受。但究竟兩人是相約共赴黃泉,或是另有隱情,恐怕還得由檢警來抽絲剝繭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自殺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。
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生命線 請撥1995

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:1925(24小時) 
張老師專線:1980
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夫妻#陳屍#加工自殺#遺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6

0.0598

0.18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