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蘇慧倫自主管理出關! 群星唱「防疫歌」打氣

記者 羅湘 / 攝影 張志謙 張旻儒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20 18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20 19:00

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蔓延,萬芳醫院和三總醫護人員,以可愛標語方式向民眾宣導防疫之外,包括5566、咻比嘟嘩等12組解散團體還為疫情合體,演唱公益歌曲傳遞正能量,在國外留學的星二代也紛紛決定回國去留,而日前因為曾訪問澳洲音樂家的記者的蘇慧倫,也從自主管理14天出關。

圖/TVBS

 
主持人黃子佼:「30週年,出道30週年,完美的第16張冠軍專輯合體。」

出道30週年、睽違13年再發片,蘇慧倫剛好遇上新冠肺炎疫情,3/5還接觸曾訪問澳洲音樂家的記者,因此在家自主管理14天,終於出關。

藝人蘇慧倫:「(對自主管理)我沒有很大的恐懼,但是我覺得這件事情要很謹慎,所以那時候就是在,沒有被要求的狀況下然後就自我要求,就是自主管理14天。」

 
圖/TVBS

萬芳醫院醫護人員:「全民防疫,萬芳一起守護台灣。」

而台灣目前確診病例已經達到135例,包括三軍總醫院和萬芳的醫護人員也以俏皮方式,向民眾宣導防疫重點。

萬芳醫院副院長陳作孝:「舉一些比較可愛的標語,那做一個比較正能量的一個鼓舞。」

圖/TVBS

公益歌曲《同一個氣息》:「別害怕,別害怕,笑著哭泣,深呼吸,深呼吸,我陪著你。」

為了感謝醫護人員,也為了給民眾正能量,包括5566、咻比嘟嘩還有南拳媽媽等,12組解散團體為疫情合體,26人一起演唱歌曲《同一個氣息》,整支MV樂手、製作、錄影到後製團隊,通通分文未取,希望防疫期間能發揮正能量。

侯昌明女兒侯塞雷:「什麼都不必說。」

 
視訊不忘搞笑,侯昌明和曾雅蘭16歲女兒「侯塞雷」,目前人在美國求學,經過考量決定續留美國,雖然夫妻倆「除了擔心還是擔心」,但已經叮囑女兒一定要充分洗手、小心抗疫,不過其他星二代則紛紛趕回台灣,像是鄧安寧的女兒,下星期將從美國舊金山歸國,劉爾金的愛女已經從英國倫敦回台,目前正在居家檢疫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*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「一不三要」戴口罩原則:
「一不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
「三要」慢性疾病患者、有呼吸道症狀者、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新冠肺炎#公益#確診#防疫#自主管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2

0.0578

0.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