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是你的車!男「坐錯車」遭勸 惱羞出拳毆

記者 蘇憶歡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20 12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20 14:15

新北市板橋一名李姓男子19日晚上去餐廳吃飯,離開時意外坐上別人的摩托車。一旁顧客見狀,好心提醒,沒想到他竟惱羞成怒。不只嗆聲,還打電話找來兩名朋友到場助陣,一群人就這樣在餐廳外打成一團。

圖/TVBS

 
一群人圍在餐廳外大聲嚷嚷。不顧店家在旁勸阻,拉手又勾肩,就是想把人請出店外。但這群黑衣男像抓狂似的拼命往裡頭衝,出手拉住外套男,還叫朋友一起來幫忙。三打一,場面混亂,這餐廳瞬間成了戰場。

員警vs.李姓犯嫌友人:「來來來,通通靠牆站好,來通通靠牆站好,我再講一次,通通靠牆站好。」

一聲令下要他們通通站好,員警及時趕到,這群人竟還想繼續吵。

 
圖/TVBS

員警vs.李姓犯嫌:「你靠牆邊站好,好,站好不要再動了。」

帶頭的就是他,穿著圖騰黑衣的李姓男子。19日晚上跑到新北市板橋這間雞肉飯店用餐,離開時沒注意,竟然就這樣坐在別人的機車上。一旁的游姓顧客見狀,覺得有點奇怪,就馬上和店家反應,但這舉動也意外惹火了李姓男子,認為對方多管閒事。竟馬上打電話叫朋友出拳對他狂毆。

雞肉飯店業者:「(游姓顧客)可能是好心提醒她(店員),跟她揮個手,意思妳注意一下,說妳的摩托車被人家坐了這樣子,結果我們那個小姐就有跟那個人(李嫌)講,說欸那個不是你的車,那是我的車,你搞錯了,然後結果那個人一轉身,就直接跟我們那個鄰居就開始互相就有爭執。」

圖/TVBS

從頭到尾都是誤會一場,但這群人火氣上來根本聽不下去,這下全被法辦。

記者vs.動手犯嫌:「(是看對方不順眼嗎,是本來就有誤會是不是啊)。」

一頓飯演變成一場衝突,這代價可真不小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坐錯車#互毆#口角#衝突#惱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0

0.0636

0.17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