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憂鬱症不知足立場依舊 吳宗憲喊「不要曲解」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張志謙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19 20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19 20:25
圖/TVBS
圖/TVBS

吳宗憲日前提到憂鬱症的原因是「不知足」,遭網友撻伐,今天吳姍儒加入新節目主持,吳宗憲不在乎自己仍在風波中,還是為女兒站台,他再度希望大家不要曲解,而被問到劉真換心順序提前一事,他低調表示,留給家人說明。

藝人吳宗憲:「台灣最後一顆良心在這邊,我講我該講的,有時候會得罪人,或什麼但沒有那個意思,也希望大家不要曲解它。」

 

喊話希望外界不要過度曲解,全是吳宗憲日前在節目上的這番言論,引起外界撻伐。

節目片段:「憂鬱症的原因,都是因為這三個字,你理解了以後你就過關了,都是因為聽好了站好,都是因為不知足。」

藝人吳宗憲:「讓他(憂鬱症患者)往光明面去走,人生要看到更多你手上擁有的,現在不要去看到你所失去的,知足常樂嘛,我會這樣告訴大家的原因,是因為我身邊太多憂鬱症的朋友。」
 

圖/TVBS

澄清本意是認為只要面對它,問題就解決一半,即使惹爭議,延燒一個多禮拜,依舊堅持立場,而這堅持,從10年前,就掛在嘴邊。

節目片段:「((憂鬱症)原因就是不知足,我不認同,我不認為憂鬱症是因為不知足,是他們一定有很多受傷的地方。」

不過兩年前女兒Sandy聽了,在一旁皺眉,當時馬上打臉「不這麼認為」。

藝人Sandy:「他身經百戰,我想沒什麼需要心疼的啦。」

圖/TVBS

但也認為爸爸不會因為網友批評,玻璃心碎,另外劉真在19日傳出好消息,換心排序從196號提前,不過被問到這件事,憲哥變得低調。

藝人吳宗憲:「他家裡的人會去做,對外的一個說明,我個人就盡量不在這上面。」
 

同樣三緘其口,辛龍沒有授權不好說,細節得由劉真家屬親自宣布,也希望外界給予多點空間和集氣祝福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*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「一不三要」戴口罩原則:
「一不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
「三要」慢性疾病患者、有呼吸道症狀者、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吳宗憲#藝人#憂鬱症#不知足#撻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7

0.0781

0.20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