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烤乳豬釀意外 2女童腿部燒燙傷

記者 張子銘 黃茂松 / 攝影 張哲偉 林隆士 台中-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5/06 14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校園烤乳豬活動,竟造成2名小朋友嚴重燒燙傷!南投力行國小翠巒分校的小朋友,上個星期日參加抓豬比賽,結果抓到一頭山豬,校方今天中午在校內烤來吃,不過2名學童疑似太靠近火源,引燃到褲管上,分別就讀小三以及小六的女學生,右腿嚴重燒傷,校方緊急聯繫空勤隊,把女童送下山就醫。

空勤隊直升機載送2名燒燙傷的女童就醫,其中一個人,右大腿和小腿覆蓋紗布,空勤隊員把握搶救時效,不斷用生理食鹽水幫忙處理傷口,並且用棉花棒沾濕她的嘴唇、安撫情緒,至於旁邊另外一名女童表情也很痛苦,她同樣是右腿燙傷。

直升機從力行國小飛往台中水湳,一降落,兩輛救護車已經在旁邊待命,將人送醫。消防隊員:「1、2、3,抬起來。」記者:「小妹妹妳燙到哪裡?」受傷女童:「放下來一下。」

2名女童送醫過程雖然沒有哭鬧,不過送上救護車的這一刻,還是因為耐不住疼痛,偷偷擦去眼淚,她們一個就讀小三、一個就讀小六,兩個人都是在校園內烤肉受傷的,不過陪同到醫院的老師很低調。老師劉千余:「當時剛好在升火,小朋友圍得太靠近,燒到衣服。」

據了解,2名受傷的女童跟其他同學,幾天前參加仁愛鄉運動會的抓豬比賽,整個過程相當熱鬧,小朋友還合力抓到一頭豬,校方為了慶祝,今天在校內辦烤乳豬活動,當時疑似風太大,炭火還引燃到小朋友的褲管上,兩名女童都是右腿被火燙傷。

校園烤肉活動釀成意外,加上翠巒分校位處偏僻山區,緊急情況下,只好請空勤直升機支援,把人送醫,依照兩人2到3度燙傷的狀況,兩名女童恐怕還要在醫院觀察好幾天。

◎空勤隊提供畫面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燙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220

0.1800

0.4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