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失戀男險墜四樓 暖警救人開導要先過好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陳志忠 黃國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19 13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19 20:31

彰化警方即刻救援,一名男子因為女友避不見面跑到她家附近要跳樓,坐在四樓圍牆上,警方搏感情開導,男子一個失神滑落下去,員警快速箭步上前,合力把人拉上來。

圖/TVBS

 
警方:「欸欸欸欸拉上來。」

四樓圍牆上,男子手攀在上頭,人懸空就要掉了下去了,員警一個箭步上去拉住。

警方:「你爬得上來嗎,拉得到嗎,拉上來,起來,實在是真的是齁。」

 
使盡洪荒之力,又抓人又拉衣服,兩名員警終於把他拉上來。

圖/TVBS

這名穿著紅外套的男子30多歲,因為女友避不見面跑到女友彰化住家附近要跳樓,女友報案,警方趕往現場,先爬四層樓樓梯,看到他跨坐在圍牆上。

警方:「下來啦,你下來,好啦我過來這邊,我很喘,我也不想拉你,好不好,我們了解一下事情就好。」

警方擔心刺激他,搏感情緩和他情緒,坐在樓梯聽他吐露心聲,得知女友因為家人反對交往,當起心靈導師。

警方:「你過得不好,誰要跟你在一起不是嗎,你是不是要先把自己顧好,人家才會羨慕你,才會想跟你在一起是不是,要不然大家為什麼都要來找我們警察,為什麼女孩子都要找我們警察。」

圖/TVBS

心情平緩下來的男子突然一個失神滑落下去,實在驚險,兩名員警一人一邊,合力成功救援。

 
事後探頭看看圍牆外四樓高,不是開玩笑的,男子沒事走下樓梯離開,警方跟在後面暖心叮嚀。

警方vs.男子:「希望下次我看到你的時候,你可以變不一樣的人好嗎,好。」

真的,這一次員警拉住救了一命,接下來也要靠自己才能越來越好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自殺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。
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生命線 請撥1995

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:1925(24小時) 
張老師專線:1980
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跳樓#感情#心靈導師#開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0

0.0688

0.18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