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訪視個案有鑰匙? 王浩駁幽會官員疑點多

記者 李作珩 / 攝影 莊沛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19 13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19 13:44
圖/TVBS
圖/TVBS

北市議員王浩遭爆幽會市府官員,第一時間他駁斥說只是一起去「輔導個案」,不過周刊再爆料,說兩人明明都有鑰匙自由進出,不像是到個案家,而北市府也出面打臉說目前查無王浩所說的開案資料,依照往例如果是這麼嚴重的輔導案,應該不太可能沒紀錄。

一男一女前後走進這棟華廈,不約而同拿出鑰匙開門,看起來熟門熟路,北市議員王浩和家暴防治中心主任陳淑娟爆幽會情,王浩第一時間是這麼說!

 

北市議員王浩:「因為她離婚了,而且她的狀況很特別,我就請家防中心的陳主任來幫我協助,我請人來幫忙,做一個做人的基本道理,人家來回我應該給予一點點基本的協助,就是接送她。」

說是盡「人情」,個案輔導這麼盡心盡力,但怪的是怎麼會有個案家鑰匙?

圖/TVBS

 
記者李作珩:「台北市議員王浩和家暴防治中心主任陳淑娟,被拍到幽會的地點就在大安區的這棟華廈大樓,實際來到這邊發現,沒有鑰匙其實真的蠻難進出。」

不只這樣,北市府也打臉王浩說法。

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:「經過查證確實它沒有開案紀錄,那當然這個過程,看起來是個案已經訪視將近要兩個月,所以它其實是如果是這樣子的話,真的是一個複雜的個案,按照正常的程序SOP的話,訪視的社工或是輔導人員,其實是應該要交出訪視的報告。」

圖/TVBS

只是這段緋聞又扯出案外案,王浩拿出手機訊息,指前社會局長陳雪慧私下傳底褲照給他,是暗示陳雪慧和陳淑娟以及王浩三個人關係不尋常嗎,北市府官員陷入桃色風暴。

北市副市長黃珊珊:「公部門該怎麼做就怎麼做,我們公務員的部分我們會處理。」

截稿前王浩沒有回應,三個人關係似乎隨著爆料更加剪不斷理還亂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王浩#幽會#陳淑娟#陳雪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6

0.0702

0.20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