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更貴! 280元五星牛麵進駐桃航

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5/06 18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一直飽受抨擊的桃園機場飲食品質,因為是國家的門面,也一直被大家拿出來檢驗。牛肉麵要賣250元,一度被美食評論家痛罵難吃又貴,另一頭立刻引進一碗150元,而且拿下牛肉麵節冠軍的牛肉麵,現在五星級飯店即將進駐,但價格不降反升,牛肉麵套餐要賣280元,飯店業者強調,保證會用品質得到消費者認同。

價目表上,牛肉麵250元、可樂60元一罐,機場物價被形容是搶錢,早就飽受抨擊,還有美食評論家投書報紙,說機場的東西又貴又難吃。

受輿論撻伐後,這一碗碗的調理包牛肉麵,業者悄悄從250降價成200元,之後,就有人來賣牛肉麵,這回打著牛肉麵節冠軍噱頭,食材冷凍急送機場,一碗更是以150元的價格搶客;沒想到,現在又有五星級飯店業者進駐,也要賣牛肉麵,雖然是套餐規格,但價格比誰都高,要280元,民眾似乎不能認同。民眾:「別的地方,也能吃到好的東西。」

聽到價格,就潑冷水,但業者很有自信。台北晶華酒店公關部協理張筠:「我們用品質,去讓客人認定價值,我們也累積很多服務國際旅客的經驗,加上我們餐飲的專業,我們希望我們的『技術』,可以有效提升整個桃園國際機場服務。」

以國外機場經驗出發,各大機場都有五星級飯店進駐,桃園國際機場也將多了五星級餐飲店,但自信喊話後,就等7月份開張,看消費者買不買單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桃園機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3

0.0327

0.1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