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17萬蜜月你賠嗎?」 先知:好險沒當豬隊友

編輯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19 11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19 11:11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許多人心痛取消行程。(示意圖/TVBS)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許多人心痛取消行程。(示意圖/TVBS)

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於全球傳播快速,近期台灣新增數十位境外移入個案,醫護人員紛紛呼籲不要再出國。許多人對於在先前就訂好的機票飯店,此刻必須取消感到心痛。有網友發文表示,自己原本要去奧捷度蜜月,二月時取消行程認賠17萬,被其他網友讚爆。

 

網友在PTT現身說法。(圖/截自PTT)

 
該名網友將取消通知書PO出來證明真的賠爆。(圖/截自PTT)

原PO在PTT「八卦板」上發文,一開頭便表示「沒圖沒真相」貼出「取消報名同意書」,上面寫著「XX先生XX小姐2位貴賓,報名參加捷奧12日行程,出發日期為2020年2月25日,因個人因素無法如期出團……,同意支付取消參團相關費用每位85,000元。」他表示因為某些原因,包含私人與疫情緣故,在2月20日取消蜜月行。雖然合計損失17萬,約團費8成,但現在看來「好險沒當台灣人的豬隊友」。雖然心痛認賠,但他同時也在文中呼籲大家珍惜身邊的人,強調這波疫情需要大家互相尊重,團結一致才能挺過去。
 
網友感謝原PO守護家園,同時高金額也意外安慰到許多人。(圖/截自PTT)

對比許多近日出國回來卻確診的人,網友看見原PO即便17萬仍認賠,紛紛讚爆,「推英雄!致敬」、「超過一百分,好心有好報」、「祝你順利把17萬再賺回來」、「拍拍,改天你會賺1千個17萬QQ」,也引來其他因疫情取消行程的網友回文,「賠兩萬飄過,家人的健康賭不起」、「我原本1月底飛日本都取消了,連手續費都沒得退,真的沒必要為了幾萬塊賠上健康」、「感謝你安慰我,賠10萬路過……」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*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「一不三要」戴口罩原則:
「一不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
「三要」慢性疾病患者、有呼吸道症狀者、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新冠#肺炎#疫情#出國#蜜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9

0.0556

0.16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