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失蹤18日竟遇害! 遭男友行刑式槍決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傅定華 王經綸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18 20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18 20:16
圖/TVBS
圖/TVBS

女子失蹤18天,竟被棄屍山區!新北市三峽驚傳命案,24歲被害人遭行刑式槍殺,推落數十公尺山坡,警方追查,嫌犯疑似是死者的男朋友,雙方這個月1日相約山區談判,疑似一言不合起爭執,嫌犯朝對方連開三槍後,棄屍逃逸。

山區產業道路拉起層層封鎖線,檢警穿著雨衣來回搜查,法醫與檢察官也陸續到場,原來一名24歲女子遭人槍殺身亡,現場找到三枚彈殼,初步勘驗遺體,嫌犯疑似朝被害人身體、胸口、頭部,行刑式槍決,事後棄屍山區。

 

圖/TVBS

下午4點多,家人接獲通報撐著傘趕來指認,警方調查,24歲賴姓女子失蹤第一天,家屬就在苗栗報案協尋,事隔三天沒下文,又跑到桃園八德再報案一次,18日接到警方來電,以為有了希望,卻是女兒死訊,慘死三峽山區。

圖/TVBS

檢警追蹤,懷疑案情不單純,因為嫌犯這個月8日就曾因為槍擊案被逮捕。
 

黑夜傳出槍響,三名惡煞在民宅,囚禁另一名女子,發現對方派救兵,還開槍相逼;警方當時將現場將三人逮捕,分別是吳姓主嫌與洪姓姊弟檔,沒想到其中一名洪姓男子,就是這回被槍殺還棄屍山區賴姓女子的男朋友。

檢警將整起案件串聯發現,被害人與嫌犯這個月1日,相約三峽插角談判,疑似一言不合發生口角,嫌犯連開三槍,將女友殺害。

情侶間,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,用如此兇狠手段槍決對方,家屬失蹤協尋了半個月,好不容易找到了家人,卻已是冰冷遺體,在這陰雨綿綿的山區,臉上淚與雨水,恐怕已經分不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失蹤#槍決#棄屍#槍殺#情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2

0.0870

0.21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