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混凝土車迴轉撞死騎士 肇逃被逮稱不知情

攝影 陳嘉貴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18 20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18 20:24
圖/TVBS
圖/TVBS

南投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20歲男子騎車跟朋友出門,在台14線被一台迴轉的混凝土車撞上,送醫後宣告不治,警方追查駕駛撞車後,沒下車直接逃逸,被逮時還辯稱沒撞到人,事後警方依過失致死跟肇事逃逸罪,依法送辦。

民眾一看到救護車,連忙衝上前指揮交通,因為他們的朋友,被混凝土車撞倒在地,躺在馬路中一動也不動。

 

圖/TVBS

警消多人到場,有人上前關心騎士,有的拿擔架,只見騎士頭部大量出血失去意識,消防員小心翼翼,把他固定在擔架上實施CPR急救,送醫後宣告不治。

死亡車禍就發生在台14線往埔里方向,20歲陳姓男子騎車,出門跟朋友聚會,被一台混凝土車,迴轉時撞上,駕駛沒下車報警開車逃逸。

 
臉書照片中,陳姓男子跟朋友,在KTV喝酒唱歌笑得好開心,高中畢業後,他就到廟裡工作,沒想到跟朋友出門玩,碰上死劫。

北山派出所副所長高宏明:「進到砂石場,查看這台(混凝土)車,原本肇事者不承認,經過鑑識小組採證之後,以及我們提出有力證據,他就當場承認了。」

圖/TVBS

警方說,事發路段在修路中,道路縮減剩一線道,循線找到肇事駕駛,一開始他辯稱,根本沒撞到人,直到警方鑑定結過出爐才認罪,事後警方依過失致死,以及肇事逃逸罪依法送辦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禍#過失致死#逃逸#砂石場#死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9

0.1069

0.26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