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揉眼!蚊子飛進 駕駛失控衝連撞6車

記者 江昀蔓 / 攝影 簡大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18 20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18 21:19

蚊子跑進眼睛,轎車連撞6輛車,18日中午12點多,在宜蘭市女中路三段發生一起連環撞的車禍,肇事駕駛說當時有蚊子跑到他眼睛裡,他揉眼睛時,突然聽到朋友大喊有車,他一時反應不及,就往對向車道衝了過去,一共撞到4輛汽車跟2輛機車,而警方獲報到場處理,竟然意外的在肇事車上,搜出一把空氣槍。

圖/TVBS

 
黑色轎車才剛停好,下一秒白色轎車直接衝撞上來,就連一旁停放的兩台車,也全都遭殃,銀色轎車從馬路被撞到騎樓上,香檳色休旅車則是被撞到轉了90度,從另一個角度監視器看得更清楚,車輛完全沒煞車,連環撞。

肇事的白色轎車,車頭幾乎全毀,而才剛停好車要用餐的黑色轎車,車上3人全部都受傷,送往醫院,撞擊力道非常大,連肇事駕駛膝蓋都受了傷。

肇事駕駛:「那時候有蟲飛到眼睛裡,就一直在揉,然後就聽到有車,我就嚇到。」

 
圖/TVBS

18日中午12點多,在宜蘭女中路三段,駕駛說當時有蚊子飛到他眼睛裡,他在揉眼睛的時候,突然聽到有人跟他說有車,一時嚇到就往對向車道衝了過去,除了黑色車輛,還有才剛買七個月的香檳色休旅車等,總共有4部車跟2輛機車被撞,還波及到早餐店,生意也沒辦法做了。

附近店家:「他撞到那台,那台黑的車牌直接被他掃掉,都沒有剎車直接撞上去,生意也都不用做了。」

老闆回想當下,還心有餘悸,而警方獲報到場處理,竟然意外的,在肇事駕駛車內搜到一把空氣槍。

宜蘭分局副分局長田獻庭:「在車上我們也搜獲了一把,空氣長槍,初估目前是沒有殺傷力,在肇事的車輛上面,有兩個人逃逸,而逃逸的原因,本分局還在調查中。」

圖/TVBS

警方表示肇事駕駛的酒測為0,但原本車上有四人,其中兩人下車後就不見人影,會再繼續追查,只是因為有蚊蟲飛進眼睛,竟然就導致連環撞,還是有其他因素,警方還要釐清,而這麼高速衝撞,無端遭殃的車子受損嚴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禍#空氣槍#肇事#逃逸#連環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6

0.0971

0.21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