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江啟臣新黨務人事 考量世代、地方與派系

記者 陳韻雯 / 攝影 張智鈞 陳聖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18 18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18 19:05

國民黨今(18)天公布新主管人事,江啟臣表示,這安排融合資深、青壯派與地方派系,另外國民黨智庫因為常常給立委都是複製貼上,因此新任副秘書長柯志恩也認為該改革。

圖/TVBS

 
台東縣長饒慶鈴vs.國民黨主席江啟臣:「吃飽了嗎,吃得很飽。」

江啟臣連線台東縣長饒慶鈴,國民黨常會試辦視訊會議,讓地方諸侯們更有黨務參與感,也是未雨綢繆。

國民黨主席江啟臣:「如果疫情真的到達一個,這個我們不願意看到的程度,必要的時候我們也可以啟動視訊功能。」

 
圖/TVBS

一起握手向前,江主席的首波人事出爐,功能性取代象徵性,因此不設副主席,但最年輕黨揆,要靠資深輔佐,前新北市主委李乾龍接任秘書長,另外5位副秘書長,李彥秀、柯志恩都是青壯派,謝龍介代表南部,顏寬恒是中部地方派系,以及外交學者黃奎博,與馬英九交好,另外跟韓國瑜借將的葉壽山,出任組發會主委,文傳會行管會主委則不變。

圖/TVBS

國民黨主席江啟臣:「(主管人事)在兼顧世代共融南北並進,中央地方互助,專長功能互補的四個原則底下,將在主席辦公室設置數位行銷科技長一職,接下來我將採取公開徵才以海選的方式。」

要改的黨務還有智庫,藍營推防疫草案,竟然把17年前的SARS內容複製貼上,智庫不聰明,早已是陳年舊疾。

國民黨副秘書長柯志恩:「的確很多人都認為它這個資料裡面,可能都是一些所謂新聞的堆疊,對於大家更希望能夠很細緻,特別是能夠提出一些建設性的意見,可能大家的期望會有些的落差,未來不管在人事還有裡面的組成,還有我們所期望的能夠得到一些,比較更確定的一個解決策略上面,我想智庫這一方面應該要多著墨。」

國民黨雖開始江啟臣時代,但改革無法太猛太快,若不夠有新意,只會讓人覺得,國民黨不意外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台灣政局風雲

#江啟臣#國民黨#黨務#防疫#黨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4

0.0601

0.18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