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前局長傳內褲照」 王浩爆緋聞稱被報復

記者 李品誼 / 攝影 莊沛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18 18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18 18:22
圖/TVBS
圖/TVBS

台北市議員王浩被拍到,多次跟台北市家暴防治中心主任進出同棟大廈,還一起離開,因為兩人都是已婚,遭懷疑在約會,雙雙否認,王浩痛批是前台北市社會局長陳雪慧在報復,還拿出陳雪慧傳給自己的內褲照,陳雪慧也反駁,批王浩用別人傷口掩蓋施壓人事。

台北市議員(國)王浩:「我推估應該是喝酒,她把她穿內褲的照片拍給我,這樣的女人,是什麼樣的心態。」

 

收到這張穿著沒拉拉鍊、露出底褲的照片,台北市議員王浩痛批其心可議,再爆傳給他的,是前台北市社會局長陳雪慧,王浩這麼大動作,全是因為。

影片:「拉開窗簾東張西望,分頭離開的兩人,接著在巷子裡碰頭。」

王浩被拍到二月底開始,十天六度跟台北市家防中心主任陳淑娟,進出大安區華廈,3月13日一待六個小時,之後又先後到暗巷驅車離開,被懷疑兩人上班時間在約會,王浩澄清他們是去輔導一位離婚女性。
 

圖/TVBS

台北市議員(國)王浩:「因為她離婚了而且她的狀況很特別,我就請家防中心的陳主任來幫我協助,我請人來幫忙,做一個做人的基本道理,人家來回應該給予一點點基本的協助,就是接送她市政府離職的首長用這樣情形,來報復她的離職我覺得極端不可取。」

一口咬定,跟陳雪慧脫不了關係,因為王浩被說,為了讓陳淑娟,擔任社會局副局長,施壓陳雪慧,更刁難、飆罵,陳雪慧最後請辭。

台北市議員(國)王浩:「她如果是個正常人,會做跟說兩件事情是大相逕庭。」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(市長知道陳雪慧有傳內褲照給議員嗎)。」

圖/TVBS

台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:「當初可能有遇上一些事情,不過我相信當時的陳雪慧前局長,其實也都非常努力的溝通改善。」

之前自爆有壓力,柯文哲如今避談,倒是陳雪慧臉書PO文,說那是公開過的健身舊照,表示當時心情低落過度暴露隱私,這傷口卻被議員用來打擊,掩飾關說,很遺憾。
 

台北市議員(國)王浩:「一個女性的首長傳這樣的照片我會害怕,一個離婚的婦女找我去她家我也會害怕。」

王浩逆襲「前局長的復仇」,成為議員緋聞番外篇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緋聞#王浩#陳雪慧#離職#報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0

0.1249

0.28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