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飛雅特鎖定歐寶 將成全球前三大

記者 沈千巧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5/05 19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10:28

全球車業版圖將要重新洗牌!義大利車廠飛雅特,之前才趁勢入股破產的克萊斯勒,現在鎖定下個目標通用的歐洲品牌歐寶汽車,一但整合歐美大廠成功,飛雅特將崛起成為全球前三大車廠,5年前才加入飛雅特,會計師出身的現任CEO瑪奇奧尼,成為世界車壇的新傳奇人物。

5年前掌舵飛雅特發下豪語,不但要賣出3倍的業績,更要躋身全球三大車廠,2010年的願景藍圖,飛雅特新任CE0瑪奇奧尼,提早1年完成夢想。金融時報分析師:「瑪奇奧尼想擴大公司版圖,他說要辦到就會竭盡所能辦到。」

在最後關頭入股破產的克萊斯勒,現在又打算吃下通用歐洲品牌歐寶,飛雅特如果成功整合歐美大廠,每年生產量可衝高到7百萬台,每年獲利更高達1億美金,成為全球前三大的車廠,而幕後推手正是現任CEO瑪奇奧尼。

5年前的飛雅特臨破產,車廠累積虧損120億美元,當時瑪奇奧尼入主,會計師背景被外界看作外行,但他強力整頓管理階層,大刀闊斧要讓飛雅特,從傳統家族企業轉型,如今這個成功模式,可望能複製到克萊斯勒,發現不適任主管立即開除,有人把瑪奇奧尼的作風,形容成無情嚴厲,但不可否認的是,這樣的企業管理模式,才是抵抗風暴的最佳武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義大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4

0.0808

0.21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