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子沿路搞破壞 重機、店家桌椅全遭殃

記者 陳祐元 / 攝影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18 23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18 23:34

高雄一名陳先生,日前發現自己停在店門口的重機,無故橫倒在地上,把手和油箱多處受損,一調監視器發現,是被一名年輕男子推倒,而他隨後還到附近咖啡廳,同樣破壞店家外頭的桌椅,行徑相當誇張。

圖/TVBS

 
清晨六點多,穿著西裝外套的男子,走向停在騎樓的重機,扶著把手,看似在欣賞車子外觀,沒想到下一秒,男子突然伸手用力推,一次不夠再用力,就是要看到重機倒地才罷休。

當事人陳先生:「高雄這個地段其實蠻安寧的,就它(重機)倒的時候,再看全程的攝影畫面,真的是令人滿傻眼的。」

圖/TVBS

沒和人結怨,愛車卻被這樣對待,當事人好心痛,事件發生在高雄裕誠路,重機平時停在店門口,過去沒發生過問題,這次卻遭不明人士攻擊,40多萬元的重機,把手和油箱受損,維修費粗估就要上萬元,而擔心類似事件又發生,他現在也改騎一般機車代步。
 

當事人陳先生:「誰也不能接受自己的愛車,遇到這種情況,有可能會採取法律行動。」

店家:「昨天還前天有搬桌椅,以為是那個螺絲掉,結果發現是,原來是被撞壞了這樣。」

男子脫序行為不只這一樁,推完重機後,他又到附近咖啡廳,外面桌椅明明用鐵鍊綁著,他硬要拉倒,店家一開始沒發現,以為是自已沒綁緊,看了監視器後,才知道是被人蓄意弄壞。

店家:「嚇到,就是蠻震驚的,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情。」

新莊派出所副所長黃福仁:「有擴大調閱周遭的監視器系統,目前還沒有(抓到人),這可能是偶發案件。」

圖/TVBS

男子沿路推倒東西,已經構成毀損罪,而他走路搖搖晃晃,不排除可能是喝醉酒,警方目前仍在釐清男子身分,要盡早抓到人,還給店家安寧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毀損#喝醉#監視器#重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8

0.0733

0.19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