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衛生紙之亂母狂掃18捲 孩當玩具丟浴缸全泡爛


發佈時間:2020/03/18 14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18 14:18
(圖/翻攝自推特Ed Cumming)
(圖/翻攝自推特Ed Cumming)

新冠肺炎疫情在各國引發衛生紙之亂,許多家庭開始搶購民生用品及乾糧,超市只剩空空的貨架。不過一名英國媽媽發現,小孩竟然把她辛苦搶到的18捲衛生紙都丟到浴缸裡,當成玩具和其他玩偶一起泡在水裡,讓她欲哭無淚。

一名網友在推特發文並貼出照片,他表示這位媽媽是他的朋友,孩子當時準備要洗澡,所以一如往常放了玩具進浴缸,沒想到竟然把衛生紙當成玩具,將媽媽好不容易搶到的18捲全丟進水裡,從照片中可見,所有衛生紙都已經被泡爛,完全看不出原本的形狀,就連水也被染成米白色。

 


文章一出馬上引來眾人討論,「做出『紙漿雕像』的最佳機會」、「需要先報警嗎,我是不是看到了什麼謀殺案的動機」、「哈哈哈我最近是蠻需要一點好笑的事情」、「有人要被禁足囉」、「誰叫你要屯18捲衛生紙」、「想像這18捲如果還在超市架上,可以讓多少人買回家用」。

但也有許多媽媽們見狀都心有戚戚焉,「如果你有孩子就知道那是什麼心情」、「我的孩子以前每次看到衛生紙就會把它撕成一條一條的,走過的地方都要丟一條,就像是糖果屋那樣」、「我想到我的雙胞胎18個月大時,決定在室內製造雪景,所以我一回家就看到滿地的衛生紙和變成滑雪場的樓梯」、「如果你把這些濕衛生紙拿到室外晾乾,我相信所有鄰居都知道兇手是誰」。

 
實習編輯/葉宣婕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衛生紙之亂#小孩#衛生紙#浴缸#玩具#紙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7

0.0915

0.21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