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誰下的毒!寵物豬疑吃老鼠藥 心疼提告

攝影 施協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17 22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17 22:15

現在人養寵物幾乎都把他當成小孩在寵,只是在新北市鶯歌區有民眾養八年的寵物豬,卻疑似遭鄰居下毒,日前她發現怎麼豬病懨懨的甚至還吐,結果仔細一看發現她嘴裡的殘渣,竟然是老鼠藥,調閱監視器才看到隔壁鄰居,竟然趁著她不注意,餵豬吃奇怪的東西,她實在氣不過,現在也要對鄰居提告「毀損」,要幫自家的寵物豬討公道。

圖/TVBS

 
家裡的寵物豬悠閒的在門口散步,但一名女子先是鬼鬼祟祟的東看西看,接著蹲下來,朝地上丟了幾塊東西,原來她好心要餵食物給牠,只是還沒到吃飯時間,怎麼豬卻在吃東西,趕緊跑出來查看。

投訴人豬仔媽:「然後拿那個老鼠藥毒牠,就毒我們家的豬。」

圖/TVBS

會這樣指控,因為當天晚上自己的寶貝就出現怪異舉動,又吐又奄奄一息的,原來當時牠吃的東西,鄰居餵的竟然是老鼠藥。
 

投訴人豬仔媽:「你剝多大我問你,這樣啊。」

主人氣的跑去質問鄰居,對方不停說,因為是豬要咬人才會餵老鼠藥,但豬好端端的怎麼可能會亂咬。

11日早上新北市鶯歌區,主人在家門前澆花,突然發現自己的寵物嘴裡咬著東西,趕緊衝過去查看,把豬嘴巴裡一塊一塊的東西挖出來,過了幾天,家裡的寵物突然不停嘔吐,一比對綠色的物體,才發現這些東西竟然是老鼠藥,而且疑似是鄰居下毒的。

圖/TVBS

主人都叫牠豬仔,養了八年,天天細心呵護長大的,但疑似被下毒後,呼吸好困難,只能癱軟在地上,看了讓人好心疼,更懷疑鄰居已經不是第一次這麼做。

動物保護防疫處人員林德田:「如果說你毒到動物的話,基本上,動物如果沒有死的話,是罰一萬五到七萬五。」

細心呵護的寶貝豬差點被毒死,不知道要多久才能恢復健康,現在主人也要對鄰居提告損害罪,要替牠討個公道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寵物豬#老鼠藥#毀損#下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7

0.1614

0.30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