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小彬淡出螢光幕5年沒拍戲…近況曝光:只想當平凡人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17 17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17 17:49
小小彬已經5年沒有拍戲了。(圖/翻攝自小小彬(溫玄燁)Facebook)
小小彬已經5年沒有拍戲了。(圖/翻攝自小小彬(溫玄燁)Facebook)

童星小小彬(溫玄燁)2007年以客串《星星知我心2007》出道,2009年在藝人吳建豪和安以軒主演的偶像劇《下一站,幸福》飾演「梁曉樂」,精湛的演技令他一炮而紅,不過近來他以課業為主,暫時淡出螢光幕,爸爸小彬彬也表示,兒子很怕被關注,現階度只想當個平凡人。

根據中時電子報報導,小彬彬表示,目前就讀國三的小小彬和其他人一樣都在準備基測,他發現兒子很怕被關注,因此連功課也維持在「一般般」,從童星出身的小彬彬坦言,現在的兒子像當初某個階段的自己怕被人家關注,不要招搖是另一種保護自己的方式,再加上現在網路發達,隨時都可能會被爆料,因此會刻意把自己變得平凡。

 

小彬彬透露,小小彬升上國中之後,曾主動要求不要再接戲,只想好好上課,偶爾接公益性質的活動就好,而且為了不被注意,他本來不想選擇影視表演科,不過小彬彬以親身經歷鼓勵兒子,指出在這樣的環境下就不會覺得自己跟別人不一樣,認為兒子有天份就好好發揮,「不用刻意壓抑自己的興趣專長」,小小彬也有記著爸爸說的話,目前正在考慮報名有影視科的高中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小小彬#吳建豪#安以軒#小彬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8

0.0677

0.18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