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逆向遇警車 小鬼見大魔王乖乖倒退嚕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謝古菁 陳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17 20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17 20:38

苗栗頭份,民眾開車停紅燈,看到左後方有車逆向行駛,到了路口卻慢慢倒退回來,看仔細原來前面遇到警車了,有如小鬼遇到大魔王,這倒退嚕畫面讓人看了,忍不住叫好。

圖/TVBS

 
前方紅燈,大家依序排隊,左後方紅色轎車,竟然逆向直衝,但是沒多久,看到這輛紅車貴了回來,不斷「倒退嚕」,來來來,再來再來,怎麼回事,答案揭曉,原來前方遇到大魔王,警車來了。

圖/TVBS

頭份分局副分局長張進基:「當天下雨而且交通有點壅塞,自小客車駕駛為了趕快,跨越到對向來車道來行駛,看到巡邏車他即往後退車,退到原來的車道。」

看看路口監視器,當時車流量多,紅燈排了一排,就這輛紅車,逆向行駛,到了路口先遇到一輛貨車,後方還有黑色轎車,第三輛才是警車,貨車跟轎車停了三秒鐘,繞道右邊開走,接著面對警車直球對決,紅車還能堅持不退嗎?小鬼遇到大魔王,乖乖倒退嚕。
 

圖/TVBS

民眾:「真樣過來真的太扯了,因為實在看不到前面,這樣太危險。」

事發在14日上午,苗栗頭份東信路,這路段車流多,雙向都只有單線,偏偏有人不肯乖乖排隊等紅燈,逆向的結果,沒有比較快,駕駛乖乖退回去,再收一張600到1800紅單,這倒退嚕的畫面,民眾大讚看得好療癒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逆向#警車#紅單#車流量#監視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5

0.0582

0.17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