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沒戴安全帽!阿伯疑闖紅燈 害年輕騎士慘摔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葉奉達 吳忠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17 20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17 20:37

屏東九如鄉傳出機車擦撞意外!一名年長的機車騎士疑似闖紅燈,在路口與年輕騎士相撞,害得年輕人人車倒地受傷,讓人震驚的是,年長騎士竟然沒有戴安全帽,記者實地直擊,一小時不到,就有10名騎士不是沒戴安全帽,就是違規闖燈或逆向。

圖/TVBS

 
監視器清楚拍下,晚上六點多的下班時間,台三線九如路段塞車了,騎士一路往前直行,沒想到就在十字路口,綠燈了,卻有一輛機車猛然出現在前方,害得年輕騎士煞車不及,撞了上去,人車倒地,疑似闖紅燈害他摔倒的毆里桑,居然沒有戴安全帽,讓後頭目擊的用路人嚇了一大跳,還好騎士傷勢輕微,沒有大礙!

記者實地到車禍現場直擊,就在九如的台三線與仁愛街口,隨處都可以看到騎士沒戴安全帽,婦人把安全帽擱在籃子裡,一旁停在逆向車道的歐里桑也一樣。

圖/TVBS

居民:「沒戴安全帽或者闖紅燈的多不多?還蠻多的,可能因為鄉下地方。」
 

居民:「老一輩較不習慣,現在較少,現在都有在取締比較少了!」

居民:「一兩個年長者算說較不尊重規矩,不過不敢了,我們這邊較不會。」

圖/TVBS

鄉下地區,年長者騎車很隨性,沒戴安全帽、逆向、闖紅燈頻頻,警方加強取締。

九如分駐所副所長汪永城:「警方針對易肇事及重點路段加強取締告發交通違規。」

九如鄉去年一整年,673件闖紅燈,160件未戴安全帽,車禍頻傳,警方只能呼籲民眾遵守交通規則,別拿生命開玩笑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闖紅燈#安全帽#車禍#逆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3

0.1760

0.31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