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最棒工作最後面試 16入圍者抵澳

記者 張喬青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5/04 12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05/04 12:25

號稱是全世界最棒工作的澳洲大堡礁島主,進入最後決選階段,包括台灣的口譯員王秀毓在內最後16位參賽者,已經飛抵昆士蘭進行面試;為了得到這份工作,每個人都想盡辦法爭取曝光機會,來自台灣的王秀毓,相當聰明地站在主辦單位執行長旁邊,她還在部落格中寫著,如果自己有幸當上島主,最想邀請村上春樹夫婦到島上作客。

推著行李,最後16位入圍者來到布里斯本,為爭取大堡礁島主這個高薪工作,做最後階段衝刺。日本入圍者:「早安!」

他們身上的T恤,寫著「全世界最棒工作」英文字樣,如果得到這份工作,每天就可從豪宅中眺望這一片海景,在珊瑚間浮潛,半年薪水就高達台幣350萬,難怪大家都拚了。紐西蘭入圍者:「對我個人來說,最大吸引力是和魚海洋為伴。」

日本入圍者:「地球上的天堂。」

有的人對著攝影鏡頭說話自拍,當作部落格材料,記者會中,站在主辦單位執行長旁邊的,就是來自台灣的口譯員王秀毓,做出表情俏皮,無形中增加很多曝光機會。

她還在部落格中,用中英文寫下參賽心情,她說大家穿上「全世界最爽工作」的T-shirt,衣服是天空藍,我最喜歡的顏色,不過也發生糗事,因為從背影,居然沒有認出這位穿黑色上衣的就是執行長,還問他叫什麼名字,實在很糗,王秀毓並說,如果她當上島主,想邀請村上春樹夫婦到島上作客。台灣入圍者王秀毓:「請記住我叫克萊兒,每天都會向你們介紹,拜託。」

王秀毓從全球3萬4千應徵者中脫穎而出,將和其他15位候選人進行多關面試,結果將在5月6日揭曉。

◎翻攝自網路畫面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大堡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9

0.0396

0.12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