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湯姆漢克斯夫婦染疫後出院 傳澳洲租屋自主隔離


發佈時間:2020/03/17 10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17 10:13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美國「時人雜誌」今天報導,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(Tom Hanks)和妻子麗塔威爾森(Rita Wilson)5天前確診武漢肺炎,目前已從澳洲昆士蘭州(Queensland)一間醫院出院。

「時人雜誌」(People)引述湯姆漢克斯的公關人員指出,這對夫妻目前在澳洲租屋處休息,並持續在家中隔離。

 

63歲的湯姆漢克斯上週在推特(Twitter)上寫道,他正在澳洲拍攝電影,和同齡的妻子兩人感覺疲勞,並有些微發燒和痠痛症狀,雙雙經病毒檢測後,確診2019冠狀病毒疾病(COVID-19,武漢肺炎)。

湯姆漢克斯先前抵達澳洲東岸布里斯本(Brisbane)以南的黃金海岸(Gold Coast)開始拍攝AT&T公司(AT&T)旗下華納兄弟影業(Warner Bros. Pictures)製作的《貓王》艾維斯普里斯萊(Elvis Presley)傳記電影,演出經紀人派克(Colonel Tom Parker)一角。

湯姆漢克斯和麗塔威爾森是已知最先傳出確診的美國重量級名人。武漢肺炎目前造成全美70多人死亡,病例數超過3800起。
 

澳洲目前確診罹患武漢肺炎有近400起,5起死亡病例。(中央社)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*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「一不三要」戴口罩原則:
「一不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
「三要」慢性疾病患者、有呼吸道症狀者、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湯姆漢克斯#武漢肺炎#澳洲#租屋#隔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3

0.0614

0.1757